close

撐著一晚沒睡,加上前一天也沒睡好
幾乎是48小時沒睡的狀態
我還能強打起精神,真的很厲害
迎接微亮的清晨,四處晃了一圈
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沒睡
有人乾脆直接睡在地上,果真是年輕生活阿!
我當時只想著,快點讓我上車,要睡覺
就這樣一身疲累,啟程回學校
因為受傷的妹妹狀況不是很好,於是我再度振作
帶她去看醫生
等回到家裡,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MSN不到兩句,整個人已經癱掉,倒下去
睡兩個多小時,又起來,依舊昏昏沉沉
總是要洗個澡、吃個飯之類的吧!
OK,看完日劇十點多,又睡了!
十二點多又醒來,繼續MSN,這回是小白
就這麼昏昏沉沉的到凌晨三點多我才睡覺
我體力怎麼這麼好挖~~~~~~~~~

不過這一天只記得我就是一個累
沒有太多的記憶
好像也沒做太多有意義的事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