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踏上本年度的東京之旅

不同與往年吃喝玩樂~

今年主題是演唱會~還是ARASHI~~最最最最難買到的

經過幾年之後~

終於可以獲得這難能可貴的門票

據說還是視野極佳的好位子

正當我努力休養生息~

似乎還有關卡等著我往前衝~~

莫名其妙來了兩個颱風~

一個正中台灣~另一個正中日本~~

經過幾天的心驚膽跳~正中台灣的確定走了

因為它的龜速~讓我頭痛好久

而我最在意的~是正中日本的塔拉斯先生

龜速就算了~~還停滯不前

怕就怕它1號給我搗亂

怕就怕它2.3號給我一個超級大雨

戶外演唱會~~~下著大雨~~豈不是要讓我濕身嗎

 

有心理準備要濕身了~上面下著雨

身體也要準備虛脫~~

也有夾腳拖備用~~雨衣甚麼的也都買

現在就真的是全看塔拉斯先生的心情了

現在依舊停滯不前~也不知道它想怎樣~也不知道會怎樣

~~~肯定是要跟它對抗了

不管如何~~這場仗避免不了~~

思い切り就跟它槓了吧~~

反正這就跟人生一樣

要披荊斬棘~~才能換來美麗的果實~~~

花了一堆錢~~拜託~~不要讓我浪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