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要啟程前往東京
***我的家鄉

每次回到東京,就特別熟悉,到東京十趟以上了吧

我可從沒在東京迷過路***

 

到新大阪車站坐新幹線,新幹線坐了最貴的希望號

真的是給他貴慘了***一萬五日幣**三年前我坐的還是光號

沒關係!買都買了,就當坐好一點的位子,讓自己舒服點

體力只撐到上車,立刻睡著

還好只要坐兩個半小時,再久一點我可能會瘋掉

本來很好睡,但是後面坐了一個大叔,一直給我很用力的咳嗽

很大聲,吵死人了啦!好像肺勞,氣死我了,就這樣我才睡了三十分鐘啦

 

到了東京車站!yayayayaya**好熟悉好熟悉

搭了山手線,到了池袋,前往我們住宿的地方SUPER HOTEL

但是到站,現在是怎樣,先冷,後熱,再來換個下大雨

雨超級大,我想要避都不行,只能先去買傘,好心情都被打壞了

把行李丟了,就趕快跑去吉卜力,時間趕得咧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吉卜力,雖然唸書時,學校就在武藏境

不知道被邀約幾次去吉卜力,但我個人因為不知道什麼是宮崎駿

真的一點fu都沒有,直到看了波妞,好可愛

才說好吧!那麼就去看一下吧


 

三鷹車站,是我family住的地方,找到搭車的地方

排好多人,還下雨,討厭討厭討厭

坐上公車,幾站就到了,不過已經遲到了啦

裡面不能拍照,喔喔!我看到很神奇的東西

也很欽佩做卡通的辛苦!每次看到我們家2D的人在設計東西

就覺得平面設計、畫畫的人真的很辛苦,腦子都被榨乾吧

本來要去看短片,但是人多到不讓我排隊

又要浪費時間,我們決定把整館都逛一遍

突然間覺得,我好像到了兒童樂園,因為裡面滿滿小朋友

我想去玩貓巴士,卻是兒童在排隊,我去就成了異類

大大的波妞,我不能拍照,會被揍

就是看而已,對走馬看花的我來說,現在所剩的記憶不多了

應該說,電視節目和戲劇,可能更會引起我的注意

畢竟,那是老本行,本能的!卡通,比那兩者還要進入奇幻的世界

到了買東西的地方,好啦!大開殺戒

但我波妞的東西,少得可憐,飾品的部分,說實在的,我擠不進去

最後我買的是拼圖,我真的很愛買這種東西

因為連小丸子,我都買拼圖,哈哈哈

不過倒是花了不少錢,因為阿昇進不來,好多人進不來,所以就買了不少

我們大概是史無前例,只花一個小時就把吉卜力逛完吧

應該說,我們的童心,被排隊給磨光了

不能拍照,讓我們的童心瞬間被大人的油條給吞蝕

 

無所謂!頂著毛毛細雨,我決定用走的到吉祥寺

準備赴family的約

淫蕩他們也準備跟小藍會合,血拼

我的family真的對我很好,遠藤小姐

說好四點半,分秒不差,她就從札口出現了

我們到了吉祥寺東急百貨二樓的afternoon tea

一套下午茶,好像一千日幣出頭,不過才一塊蛋糕和飲料

我平常都吃525日幣的說

遠藤小姐依舊對我很好,不僅帶了我的omiyage,連我隨行的朋友都有

去幾人她就送幾份,吼!眼淚都快流出來

因為她買的常常都是高級貨,害我拿得很不好意思

明明我都沒送什麼好東西說,嗚嗚

她關心我的工作和生活勝過於她自己

每次我問她,她都說,她的很普通

感覺好像我的人生很多采多姿,明明就很普通,就是個蝦忙

了不起也就是我的白吃行徑比較多吧

這頓下午茶,果不其然,又被遠藤小姐搶著付帳了

拿了一堆禮物,最後連錢都人家付

我真的欠遠藤小姐欠很多

謝謝遠藤小姐了!等你下次再來台灣,當然就是我包辦啦

 

晚上跟阿昇和寓恆他們約在新宿車站

好開心,很開心是可以在東京相遇

我們一起去居酒屋!因為要一起喝酒****



阿昇拍得照片果真是很美ㄋㄟ
***雖然他很辛苦的背重重相機

把我罵到臭頭

寓恆果真很像aniki,因為他招呼東招呼西

就是忘了招呼自己

說到這,為什麼店裡有阿六員工,不是我不講中文

我不喜歡到了日本還講中文,這不就失去我學日文的意義嗎?

就是要實戰上場,給自己練習的機會咩!討厭

跟他們說拜拜之後,我們去歌舞伎町

因為其他三人想親眼目睹許多牛郎,雖然我是看到都不想看了

就變成我一直在逛便利商店

而他們不是看牛郎店就是妹妹店,再不然就是情趣用品

就這樣晃到十一點多才回到飯店

也真是夠會玩了!我雙腳累了,加上本身對牛郎公主沒興趣

更別說情趣用品的東西了

一路放空,等著明天要跟大家相會

慘了

要用好多好多日文

這時候就會煩惱,日文真濫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