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前一天冷死人的教訓,我決定今天把所有衣服穿在身上

總不會冷死了吧!真是氣死我

好啦!出門!恩*有點涼涼的,但沒昨天冷

坐了一小時的車到了奈良,中間還要轉車哦,坐jr線的話

很陌生的地方,開始往前走

當然,我也拿了地圖和建議,我想,即使我有三四個小時

有前一天的教訓,還是只走東大寺好了

好長的一條路,好遠好遠!中間我都沒看到鹿

是說我想看到鹿走在馬路上ㄋㄟ****

走到一半,靠!熱了!非常熱

開始脫衣服****看到鹿了,鹿很不配合,不跟我拍照



沒關係,我也不會餵你們吃東西,哈哈

再往前走,走了半個多小時吧!一定有一定有

因為真的有點遠,兩公里以上有

對一個膝蓋受傷,腳底板微血管破裂和腰痛的人來說

折磨,再大的折磨不過了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東大寺,走進去

對了!要五百日幣

是很大,但剎那間大雄寶殿的感覺出現



***反正都是了不起的廟就對了

當然我也拍照了!雖然大家說要進去

但我投降,身體不適,我只能好好的休息

為了後面儲備體力,反正對歷史和廟我都不了解

之後才又慢慢出發往前走,準備前往下一個地方

這中間找了家大阪燒吃飯

明明在奈良,吃的卻是大阪燒

本來以為時間綽綽有餘,但一逛下來

天啊!和我原本預估的時間差了兩小時

也就是說,早應該到下個地點,而我卻還在第一個點

到京都,車子還得坐一小時



 

我又買了一張公車pass券,昨天虧到,今天呢?

搭上車,今天糟糕了,沒有位子,用站的,吼,很遠

根本站不住***阿伯一下車,二話不說,我就跳上位子

開玩笑,身體虛得咧我

坐了一小時才到銀閣寺,真的是塞得很誇張的交通

走上傳說中的哲學之道

淫蕩最期待的地方,但卻踏上之後,相機沒電

誇張ㄋㄟ!不過真的還不錯

但人太多,是不是有如其名,那倒是還好

一條很長的路,我們走不到兩百公尺

立刻決定找家下午茶店坐下來喝咖啡,過貴婦的生活

賞櫻之餘,重點是休息,誇張!一群無力的女人

說真的!看那麼多櫻花,真的會麻痺,長得很像阿

我果真對植物,一點fu都沒有

 



好好的過了貴婦生活,就準備前往淫蕩指定的惠文堂

其實,就是一家書店

說穿了,我覺得他就是小誠品

有很多東西誠品也有耶

為了紀念,我還是買了幾個東西,比方說口罩

還有一本小王子的書,因為我家老大說小王子的時候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也沒看過,所以乾脆來看一下,就算看不懂,老大有中文版可以借我對照,哈

管他!我就是愛亂買,亂買王〈黃茂森也這麼說〉

 

回到京都車站,本來是想回新大阪吃飯

但太餓了,乾脆直接上車站吃飯

挖靠,坐了十層的手扶梯耶!隨便挑了家店就進去吃

一群很餓的女人,看著吃的東西,沒停過

沒說話,就一直吃東西!吃完就準備回飯店

來啦!好不容易覺得順順的今日,再度碰到瓶頸

車子delay!這一晚就晚了四十幾分鐘

什麼啊!就在月台等,我又不想做普通車,太慢

昏倒昏倒昏倒!結果回到飯店,竟然十一點多了!明明隔天一早要搭新幹線的
我把淫蕩拍得真像氣質美少女

 



這天,我還頭痛

在關西三天,每天身體都不適,感覺快掛點

到底是放假還是來操的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