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看到SMAP X SMAP
再晚都堅持要看,原因不是因為有台灣F4,而是華麗一族中
萬表大介的大駕光臨
闖蕩日本演藝圈五十年的北大路欣也
對木村的演技讚不絕口,他說:「和他一起拍戲,總有一定要很努力的感覺」
有時,他還不經意被木村的演技吸引
這位大帥哥,真的會演戲,不是蓋人的
當然,香取慎吾突然來一段萬表鐵平,簡直是爆笑版

F4當然也看了!難得出動木村這位大帥哥
他還特地扮醜,搞笑
即使如此,木村站在台灣F4中間,依舊出色
放得開,配合綜藝節目的每個步調,又是大帥哥
難怪他能跟我老公力拼,紅了超過十個年頭
不是台灣人不挺台灣人
而是,一個明星STAR,不是靠人氣堆積起來的
必須還具備才氣、本事和明星的特質
怎麼看,就很普通,比起旁邊的草剪剛,遜色一萬倍
別看草剪剛如此,他也是從路人開始到現在成為好男人的形象
他找到自己的定位,台灣藝人呢?
不是整天搞些有的沒的,只想要紅
看看人家做了什麼,再回頭看看自己
身高比SMAP高有什麼了不起
他們的紀錄,F4哪一樣比得上
連團員們都二二六六了!那個花澤類,你是被打到哦
美作會不會太醜了,有點形象好不好
西門,你還知道自己是藝人ㄇ?肥成這樣
道明寺,放開點,只有外型具備明星特質是不夠的
看完之後,心得是,SMAP 最高


OKOK!結束評論後,接下來是今日校園生活
上週東京天氣超好,本周又冷了,還下雨,真是圈圈差差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跟同學玩樂,連上課也是
別以為短短下課十分鐘不能幹麻
連互留手機號碼,都能讓我們差點沒時間吃飯
下午,我就像小學生一樣,導師堅持要每個字都寫得很端正漂亮
於是呢!大家就不斷的練五十音
還要給老師檢查
短短一個半小時,竟然迅速過了
天啊!我們可是不停的玩樂呢~~~~~~
接下來的英文課,更是好笑到不行
又是一位多拉A夢的外國老師,不過老師人很好
只是,一下子英日文,真的會搞混
老師出了個遊戲,全班只有我一個人在時間內完成哦!哈哈哈哈哈
今天可不僅如此
我和挪威弟弟交換MSN,難得有人有MSN
今晚聊了一整晚,一點也不誇張
大概六點多吧!一直M到十點多
中間我都快瘋了,面對日文、英文都好的人
真的已經竭盡所能了
不過也算是一件妙事啦!不然怎辦呢
挪威弟弟可是我的日文、英文老師呢!
多多練習,我也要ペラペ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