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ろいろな
本來因為太常到吉祥寺,婉拒和韓國人去遊樂
想說今日要好好休息
還一睡就睡到中午
唉~~早上我又是一早起床
不過是把電視打開,繼續睡

剛好李雨勳同學也正在東京勉強中
於是相約
這一約,還是吉祥寺,看來這一年吉祥寺的路,我會記得比誰都熟

我們吃了日本正統的麻布茶房哦
但是很小,頂多台灣四分之一大小
還得排隊呢!東西麻,比台灣特別,冰淇淋還是一樣的

這天,我終於買到一個包包了
本想在這裡買書包
但是,我的肩膀實在無法天天扛著五公斤上學
認命了,只好買個簡單小包背著
至於五公斤的書,只好再提一個包
分擔重量,免得我的肩膀不見了

本來今日要拍房間照片與大家分享
意外跑出去玩樂
敬請期待囉
整棟房子的動線,我會一一拍下來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