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晚的休息,理應是好點了

穿上我很愛的飛鼠褲,準備前往京都

為了怕太薄,我還穿了安全褲哦

但一出門,就知道我死定了***冷鋒陣陣直接吹進我的膝蓋

痛到差點沒跪下來**我只穿了皮衣,其他都沒有,哭啊我

還好有小藍的紫色長圍巾救了我,但也僅限脖子

身體還是冷冷,更別說我的腳了

 

到了嵐山第一件事,不是拍美美的櫻花

是找lawson,立刻買了一條內搭褲穿,否則

後面五天我可能直接都在飯店,不能出門了

是好多了,沒那麼冷了,但依舊打顫

〈喔!嵐山怎麼去啊!因為我們買的是jr pass,所以從新大阪坐特急到京都,再轉什麼嵐山什麼線的,同樣jr,就會坐到嵐山站啦!出去自有指標〉

在車站我拿了他們推薦的走路行程

可以玩三四個小時,我選擇七十分鐘的路程,應該綽綽有餘

走了十幾分鐘,到了要前往渡月橋的地方,開始有點fu

有白色、粉紅色的櫻花交錯,是真的很美啦

我有看到櫻餅***但賞味期限只有三天,根本帶不回來給大家吃


 

終於走到渡月橋,吼!有美有美

冷到想打人,但是很美很美,冷就算了,還有一堆阿六,這是讓我最頭大的,討厭

但景色的確很嚇人

也是我很會拍,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俗的!只懂得和櫻花拍照,但什麼種類的櫻,我都不懂,哈

而且,我一心只想著趕快拍完照,我要進店裡面喝熱的東西

虧我還帶了布,要坐在櫻花樹下吃飯團

怎麼可能!風那麼大,那麼冷,坐五分鐘頭就痛了

放棄

所以跑進去那種茶店吃櫻餅下午茶〈但是,那時候十一點多ㄋㄟ〉

喝熱的?哪有!抹茶太苦,我喝不下去,只吃了很好吃的櫻餅

我真的很不懂得欣賞美食,嗚嗚嗚嗚嗚嗚嗚

 

光一個渡月橋,花了兩個小時,還想要走那個コース

放棄!直接去天龍寺〈哀!我對歷史一無所知,我真的純散步欣賞風景的〉

花了五百進去很美,還有,上廁所啦!哈哈哈哈哈哈

很冷很冷很冷,中間還一度下毛毛雨

你看,圍巾換了,變成大桌巾了,我整個把自己包起來

在天龍寺搞定之後,繼續前往清水寺

不過這裡,為了會合,搞超久,整個就是差點直接放棄清水寺了

第三次去清水寺,並不陌生,但尷尬的是

第一次碰到大日子,還這麼多的觀光客

坐在公車上,卻遇到塞車,明明就只有幾站的距離,卻坐了四十分鐘

我冷到受不了,只好買暖暖包了

千萬不要看他有太陽,可怕的是冷鋒直接往我的骨頭吹

那不舒服,哀,老人家才懂我,哈哈哈哈

兵分兩路前進,剛好我和淫蕩都來過

因為小藍沒去過,我們就進了清水寺,很誇張,他簡直就是亂拍

看到花就拍,是有這麼美就對了,要出書啊?

重點是在我們要進去之前,清水寺前的那一條小坡道

史無前例塞住了!對!是人潮塞住的,沒有車



我本來想從旁邊的店面鑽上去,但是動彈不得,我沒有往前走,是被推著走

情形就跟臺北市府跨年晚會結束後的情形很像

誇張!連旁邊的店家都說:沒看過這麼多人〈大家錢很多嘛!〉

還有人說:那遊覽車多到根本放不下啦!不誇張,整個清水寺滿滿人潮,哪裡都是塞塞塞

除了櫻花,第二多就是人

 

傍晚前往祇園,淫蕩指定要去的

是走路去的哦!不是坐公車,反正都是塞

一路有看到女鬼的店,也有看到賣很多奇奇怪怪的店

都買了,也都晃了,最後我們跑進花見小路

主要是要找家京都料理店吃飯

意外的撞見剛好有賞夜櫻的活動,還是最後一天

夜櫻真的很美麗ㄋㄟ!還有小河



旁邊有餐廳?對!要花大餐邊看櫻花邊吃飯

超過日幣八千的都放棄,看到一家六千日幣的,還可以看櫻花

超開心的!還沒進去,就先被說:「不好意思,今天滿座哦!」

每一家都進去,都被轟出來

一路這樣走到河原町,都過了花見小路,因為真的放棄了

那裡有一條大河,旁邊也有餐廳,但是沒有櫻花可以看

我看到一家餐廳,跟淫蕩說:不然我拿著刀威脅他,不管如何要給我們進去

因為我走了一整天還沒好好休息

淫蕩說:用不著吧!只不過吃飯而已

進去碰運氣,沒想到真的可以進去爺!雖然吃的是鰻魚飯

但可以有餐廳吃飯,很開心,開心極了

 

眼見外面交通一路塞,為了快點回飯店

只好放棄公車卡,坐地鐵,明明就很貴,但因為大家都累了

回到新大阪都已經九點半了啦

累到每個人都要泡澡!輪到我的時候

不敢相信,我大叫:淫蕩,我的腳底板全部瘀青

好恐怖好恐怖,腰痛腳痛,連腳底板都出事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走太久,走到腳底板的微血管破裂

但,我走得還好阿!沒有以前久阿!可能是中途還有發飆兩次吧!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