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工作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例行公事和一些固定的東西

而最期待的
當然就是下下禮拜的日本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賞櫻〈是說,櫻花,植物,我沒FU爺〉
不過,可以回到故鄉好好的放空
開心~開心~開心
行程表上滿滿的
連淫蕩都說~~會被我操死~~但是我已經排很鬆了椰

最開心的是
此趟終於要去好多新地方
此趟要再回到富士電視台~人家想看木村~~嗚嗚
此趟還會和遠藤小姐碰面
艾力克~KIMU~賽~其他人?不知道ㄋㄟ
感覺好像沒時間
哀~能碰多少人就碰多少人
今年秋天還會再去一趟~~看ROB的小孩
期待~期待~已經多久沒有為日本行好好計畫
每次都去一樣的~我真的地圖會背了我

沉澱心情~重新出發~~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