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屈服的女人,更明白解釋的話,應該說是

不因現況屈服,忠於自己原則的女人

菅野美穗演的新戲

本來看第一集的時候,還好,興趣普普

趁著過年,一次衝到新進度

看著看著,周笨蛋說:你跟她很像

這個不屈服的女人,為了考上律師,連考九年落榜

跟我一樣,日文一級,考了n次,不過還好,第二次就考上

但二級始終沒過就是了,即使如此,還是堅持著每年要去考

問我為什麼,沒有爺,就只是想每年去參加日文考試

連續十年只中斷一次,但我就是很堅持

 

不過,我是沒有她這麼一絲不茍

只是一些個人原則的東西,和她一樣,誰都不能改變

也跟她一樣,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

也一步步嘗試著改變,但是大原則還是不變

 

還有一半

我想看看這個女人,到最後,是保有自己,還是順從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