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ゆかこ是我在學生會館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我們約好黃金周一起出去玩
最後決定到便宜的下北澤探險
還有到她一心想去看看的東京鐵塔 

下北澤真的很便宜哦
我買了一件衣服,189日幣,是日幣,不是台幣
小店很多,但是貴的衣服也多
不如人家傳說有很多便宜的店
不過有看到本多劇場,還拍了照咧


一路上,怎麼溝通呢,當然是用日文啦
我們最常的對話是見る、疲れた、お腹減った等等之類的鬼話
日本人真的很注重禮儀哦
每次吃完東西,她會很仔細的照鏡子,確定自己狀況OK,才會說話
哈哈哈~~哪像我,隨便吃吃吃,就躺在椅子上不能動了,因為太撐

下午我們去東京鐵塔 ,這裡真是我最常到的一個地方
我並不討厭,東京鐵塔 也真的很漂亮
但是,一次要820,對我來說,有點貴啦
因為黃金周,全日本的人幾乎快要全員出動了
第一次我要排隊買票,排了一個小時
等電梯,再排一次,上了鐵塔上,滿滿的人潮,連看景色都要排隊
扯到一個誇張,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為了讓妹妹看到美麗的景色
我們去佔了一個位子
從六點站到七點,就為了看入夜時的美景
我也很難得在鐵塔上待了一個多小時
這是從塔上往下拍的照片,好HIGH




臨走前,我再拍了一次東京鐵塔 ,真的很美ㄋㄟ


我們約好,下次要去台場,從那兒看東京鐵塔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