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以來一個多月,校園裡始終滿滿的人
四處都是攤位,就是為自己的社團招生
看了所有的社團,那種要研究、做報告的
原諒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心力去參與
哈哈哈哈
最想要一探究竟的,就是新聞社團
只可惜,一直到最後,我還是沒看到這社團的攤位
其實,在日文對話上如果不行,想要加入也有點困難
日本人會想盡辦法,讓你打退堂鼓
就有人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最後聽到晚上有社團要打籃球、排球
班上的同學也有參加,一時興起,也想看看久違的排球
於是就待在學校,等到七點
這中間阿,又是台灣幫的八卦時刻了
哈哈哈!
因為台灣幫七人,分散在兩個班級
有兩人在C班,沒想到竟然在C班被其他國家的排擠
完全漠視,真是氣死我了
聽到他們敘述班上的情況,我只能說
能在B班,真是幸福阿,哈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運動時間,看到大家打排球,真的心癢癢
只是毫無準備,只能看著大家打球
想當年高中時期,每天都和班上女生練排球
直到晚自習時間逼近,才肯吃飯、洗澡,準備上山
當時我的膝蓋沒有一天是好的,每天都受傷
雖然如此,排球還是很正
至於籃球,當然也很棒囉
大學時期,我也跟大家一起參與過籃球時光呢
嗯!能運動一下也不錯
於是決定要加入這個社團,此社團人數驚人
高達百人以上
只不過,接下來的兩周,粉忙碌
要到六月才能加入練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