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周認識的新朋友,今天第一次約出來喝茶聊天
我們約在吉祥寺
不知道怎麼回事,這一坐下來,從一點多坐到六點多
連同她陪我等同學的時間,我們聊了整整六個小時
太~~~可~~~怕
不要懷疑,只有日文可以溝通
除非真的碰上很難理解的地方
我才會用英文
但也是很簡單的英文啦

這位妹妹年紀也很小,只有二十歲
不過很可愛,長得像榮倉奈奈
就是求婚大作戰裡面,演長澤雅美的好朋友
不知道的就算了,哈哈

名字叫梓,AZUSA
人很好,會很耐心聽我把話說完
如果有發音不對的地方,她也會告訴我怎麼唸
或者有哪些字可以使用
這可是我在キャンプ認識的唯一朋友呢
如果有來台灣的人,可以介紹給大家認識
她也很想認識很多很多朋友哦!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跟我生日只差兩天~~~~
又是一位處女座,好開心哦!!!

到了晚上,是B CLASS的卡拉OK之夜
第一次到日本的KTV,比起台灣,這我給台灣錢櫃高分數
不管是歌曲、品管、舒適度,價格,肯定遠勝日本
日本的KTV還處於簡單化
唯有評分的標準很嚴格哦!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拿高分
我們只唱了兩個小時,一人一千七百日幣
沒有點東西,只有飲料喝到飽
我也只唱了三首歌
SMAP的分數最高啦!88哦!哈哈哈哈哈
貴的原因,和台灣一樣
周六夜晚,一小時一人就要七百多日幣
而在日本唱歌,兩個小時就是兩個小時
不會多一分鐘或多一首歌
如果超過,繼續算錢,所以啦~這方面台灣優秀
跟小朋友唱歌,會有很多令人意外的歌曲出現
例如灌籃高手、七龍珠的歌
ROBU都會唱,這個美國人真的令人刮目相看啦,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