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木村的戲本來就是大戲

我要先解釋一個東西

不是因為木村挑人,戲才五月中旬開始播

change開始,到mr. Brain都是五月中旬開始播

很簡單

因為,日劇收視越來越低

希望質不改,又能維持收視

所以,似乎是木村先生提議,那就縮短集數,把成本降低

把原本預估的演員費用,通通拿來當成製作費

不是幫木村說話,而是大家在寫木村很挑人的同時

也請看一下這個演員想要戲好的心態

 

好了!回歸正題

木村的戲在台灣也是重要

因為他在台灣播的每部戲都有收視,而且還能進榜

這可是不簡單的!證明這個人不管演什麼

就是有市場

這回更大條了

因為合演的人有志玲姊姊

於是就從日韓版的頭題直接晉升到娛樂頭版頭

其實,我有個疑問

大就算了!重點是,戲不在台灣同步播出阿

對台灣讀者來說,簡直是隔靴搔癢

除非會下載來看的人,否則大家只能看著報紙想像

最後在台灣播出,早就沒收視了

一,熱度過了,二,太多數都看過了

好啦!當然也應該不會。畢竟木村每部戲大家看了,電視播出還是會看

 

對我而言,我不覺得志玲姊姊是女主角

我也對她的演技沒有什麼fu或是感覺,但她是好人

終於在昨天看了第一集

整體來說,就如同一開始說的,就是戀愛巴樂劇

正常的情節,只是多了有中文的演出

志玲姊姊,我要好好鼓勵她

因為,她演村姑很放,很認真,聽得出來刻意壓低聲音

沒有她獨有的嗲聲……………

但我必須說,因為志玲姊姊身高太高,雖然她演的角色屬於可憐

但就沒法辦法從她身上感受到

不過她很努力的演出,是可以感受到的

只不過,戲就是如此,有人就是很徹底符合角色,有人就是哪裡不對勁

為何木村演什麼就像什麼,因為他在那時候真的會變身成那個人

從裡到外,所以,可以說服觀眾

 

本來當村姑都還不錯,但一變回正常的模樣

志玲姊姊又成為志玲姊姊了……嗲聲出來了…..志玲姊姊出來了

而不是戲裡的劉秀美

不過,能在眾多演技派藝人中有這樣的表現

志玲姊姊還是很棒的

 

接下來,我要說我的兩大男女主角

木村依舊是木村,帥氣依舊,不過知道是37歲的帥氣,就是爸爸了

但是爸爸就是有種成熟男的味道,舉手投足間就是散發自信和帥氣

男主角捨他還有誰?

演技不用說了,木村的演技早在HERO時期我就甘拜下風了

不然怎麼會追每一部到現在,因為他用眼神就可以演戲

篠原涼子,終於終於產後復出了

很喜歡看她撥弄頭髮的模樣,就會讓人覺得很崇拜這個女生

又會演戲,又有個性,長得不是最可愛最漂亮

但是就是能夠讓人家欣賞

演起戲來自然,用所謂的篠原涼子方式詮釋對木村的愛慕

這兩人都是我一定會追戲的鐵咖,讚讚讚讚讚

但不禁說,昨天看的時候,一幕松田翔太坐在篠原涼子旁

鏡頭帶過去松田翔太深情看著篠原涼子的模樣

********有帥********

哈哈哈哈哈哈

 

總算這季有部正常一點的戲了

不要像瑛太和野田妹那部,關係搞得亂七八糟

還給我正常的戀愛日劇

愛來愛去又沒有結果的,就不用拍啦

下週一,我要準時八點,坐在電腦前,收看同步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