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課,大家說好要一起坐下來聊聊天,也就是所謂的喝咖啡聊是非
剛好ROBU沒事,也就是班上的美國人
大家就一起坐下來聊天,練日文也練英文
本周剛好上的課是能力,也就是你會什麼
他啊!什麼都會,嚇死人了
會五種語言,日文是專攻,運動沒有不會的,最厲害的是足球
樂器方面,幾乎全部包辦,連鋼琴也會
其他的小時候玩意,也都沒問題
嚇死人了,對於國外的教學方式,我真的為之佩服

大家一起和ROBU聊了很多,包括感情哦
他的女友可是日本人呢,別看他二十歲
他想得還蠻遠的
還計畫畢業之後就結婚呢
果真果真和一般小孩想法不同

而我們這一聊竟然聊了兩個多小時
也不知道是誰厲害
不過呢!多交流是好的
他也很細心,有時候看我一臉茫然
就知道我聽不懂他的英文
會叫別人翻譯給我聽
哎呀!我要聲明
我的英文沒有到那麼的不好
國中我還是英文小老師呢
高中大學聯考沒有英文數學,我根本考不上學校
這兩科可是我的主科
只是,後來沒有認真唸,加上沒有人可以交談
英文就這麼淡忘了
不過,講的話我大致聽得懂
文法我也大致還記得
只不過碰上困難的單字,會有點茫然
所以
我~~~~~~~~~會~~~~~~~~~英~~~~~~~~~~文啦
我會講會講會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