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一年半的2008年演唱會

我終於可以換了,2009年的十周年終於來了

除了國立競技館的演唱會內容〈少了MC

還有多附錄兩段,一個是日本五大巨蛋的巡迴演出

另一個是國立競技館最後一場,下著大雨的表演

 

演唱會看完之後

沒有任何言詞可以形容

再棒的詞也沒辦法形容這場演唱會

看到的是五個人的團結齊心

最棒的演出不僅要有設備舞台粉絲,還要台上的人用心的傳達

 

先說舞台吧!

傑尼斯演唱會的舞台,相信看過的人都清楚,絕對折服

華麗、繽紛、重重機關,還有照顧到每處粉絲的貼心之處

嵐在的國立競技館,是室外的場地

整場就有三、四次的空中飛人

請注意,是室外的場地,沒有天花板的支撐,空中飛人怎麼來

這是他們願意砸錢,努力克服的考驗

還有少說有十個以上的舞台,有橢圓狀,小飛奔,大移動,主舞台,燈火台等等

其中有一個讓我崇拜,東京鐵塔舞台

五個人各有一個小舞台,像東京鐵塔般的高〈當然沒那麼誇張,但是看了就知道扯〉

這個舞台在KINKI的時候有出現

但當五個東京鐵塔一起往上升,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舞台裝!最令人目不轉睛的,還是那透明衣吧

睽違十年後再度登場了

少了當初的青澀~~十年後成熟的臉龐多了自信

不過,我還愛一套,就是粉紅色的西裝扮相,沒法!西裝領帶我就愛

 

歌曲!第一首就是感謝出場了~

「明日的記憶」這首歌,螢幕上出現五人從小到大的照片

紀錄過去二十幾年的生活,最後由這些照片拼湊而成「嵐」

很老梗~~但是看起來就是很有感覺

最愛三十分鐘的單曲大匯串~天啊~幾乎每一首我都會

最後ENDING是出道單曲ARASHI~~ARASHI~ARASHI~FOR DREAM

 

還有一段附加~~就是那段滂沱大雨中的演唱會

一般演唱會肯定中止的啦~~哪有可能唱到最後

光是麥克風就壞掉了吧~~在雨中淋得亂七八糟

 

 

因為是十周年~有段五人的自白

小翔~果真是主播,講的話很正經

但他說:如果再回到十年前那天,我還是會選擇相同的路,因為有大家

 

大野~很冷靜的自白,但在其中一場的自白,一度哽咽聲音都變了,也是!

〈他還哽咽說,我不會哭哦〉

畢竟他本來要去當上班族,一聲令下又回到傑尼斯,根本沒想過這種命運

 

相葉~永遠永遠演唱會上都笑得比任何人燦爛

五人中不起眼,很普通,和大野一樣,但天然呆的他很愛嵐

他說:我沒有甚麼夢想,只要每年能開演唱會見到大家就好

 

二宮~最佳實力派演員,看似小孩,表演的時候卻很有味道

他說:基本上,我是看著這四人〈嵐其他成員〉走過來的

我渾渾噩噩打了15年的棒球,玩了20年的電動

只有這十年,我第一次這麼全心認真投入一件事情

二宮看起來很堅強,但是眼淚都是放心裡。誰叫他很會演,專門把情緒收起來的

 

松潤~嵐的發言人,年紀最小但最像大人

講一講明明就要哭出來了,但是他用手把眼角快落下來的淚水,輕輕一抹

這就是松潤的ㄍㄧㄥ,果真我們都是處女座

還有個動作,很欣賞松潤,大雨中演唱,二宮的麥克風壞掉唱不出來

松潤立刻跑到他旁邊,兩人共用一支麥克風

二宮感受到夥伴的即時溫暖,還親了松潤一下

這情形在2008演唱會也有。大野智麥克風也是壞掉,也靠松潤及時幫忙

松潤總是默默的注意每個人,適時的出現。

 

 

就是這樣感人又精采的演唱會

總是讓我可以就這樣沉溺在其中

聽個整整一年半都不會膩

我很喜歡他們每個人自白的段落

松潤說:我很開心遇到這麼棒的夥伴,和這麼棒的粉絲們邂逅

5X10的歌曲裡寫著:如果碰到低落的時候,就回來這裡投靠我們〈難怪會有一堆粉絲被征服啦〉

我還是會繼續看傑尼斯的演唱會

不僅僅是飯~

對於他們完美又努力的演出,我願意拿出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