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褪!卡褪!卡褪!

終於來了

靠邀很久,終於把卡褪請來

好啦!的確現在也沒當時出道那麼火紅

少了一個人,大家也覺得聲勢小了〈我個人倒是很支持〉

不過,卡褪的演唱會,用誠意、心意傳達了想表現了

而粉絲們的創舉、感人的舉動

我相信,卡褪的成員一定想不到

原來日本之外,有個小小的島嶼的粉絲,會讓他們如此感動

 

演唱會開場,我想說前一天受傷的上田到底會不會出現ㄚ

燈還沒暗下來,粉絲已經站起來尖叫〈大家都有看前一場哦〉

突然砰的一聲!舞台上排的牆被五人踹倒

沒錯!腳受傷的上田也在

表演開始了!曲目不詳述,我也記不住,只要描述我想說的

整體表現,真是感人,果真是沒冷靜過,最冷靜的是另外小傑尼斯

因為我都不認識ㄚ!但我還是站著揮舞螢光棒

我最愛的「REAL FACE」當然也在其中

雖然有三分之ㄧ的歌曲不太熟,但是整體而言

這場演唱會讓人看了興奮,叫到騷聲

來聊聊五個人的表現好了

 

首先,就先給中丸雄一

親和、樸實的中丸雄一,從到機場開始,就平實的很不起眼

不過這位大鼻子,從來不爭不吵不鬧

他知道自己的定位,用他的口技、靦腆的害羞

換得許多粉絲的尖叫聲

老實的讓人不得不說,這可能是位新好男人

也難怪烏龜老是想把他推出來

是希望,大家也能注意到他的存在

中丸雄一有害羞的跟大家打招呼哦

希望中丸雄一一直保持這樣的靦腆

有一天,也會跟草剪剛一樣,在某處大紅〈只要不要亂喝酒〉

 

再來,田中聖KOKI

一天到晚出現夜店新聞的KOKI,果真是夜店咖

整個就是把妹,把上萬粉絲當妹把

搧情的表演,讓粉絲們個個流口水

也沒什麼不好,畢竟雖然他們年紀小,也都20好幾的大人了

難得來一趟台灣,自然是以滿足粉絲們為最高指導原則

演唱會上,KOKI也很像主KEY,多半以他為主發言,像個主持人

之前,KOKI的髮型和造型髒髒的

這回來台灣,好很多,算像個人了

 

入口、出口、田口です。

淳之介的標準介紹語。

就像個鄰家小男孩,淳之介永遠都笑得很開心

即使被大家當成箭靶,拿來開玩笑

被笑說他的笑話冷,他還是笑得很燦爛

SOLO的部份也很有鄰家小男孩的FU,就像個沒有殺傷力的小男孩

即使知道自己不是團裡面最耀眼的

淳之介還是開心的跟每個粉絲打招呼

如果有人拿著他的扇子,他會更開心的揮手,比YA〈我們就是〉

如果在第一排,淳之介肯定是會握手的啦

很認真、很乖的小孩,讚

 

上田龍也!這趟台灣行,他賺到了

原本都是烏龜的版面

因為上田一個摔傷,依舊奮力在最後一場出演

還好我是親眼目睹最終站

看著一個人慢慢拖著腳,走到自己的定位

除了腳之外,能夠動的,他都不會偷懶

就連最後安可部份

上田也拖著腳,走完圓形走道,和每個人揮手

這讓人很感動耶!通常有些人就會說,他放棄這場演出了

不過,打著石膏上陣,的確有加分

台灣人都認識了!烏龜一定很開心

雖然烏龜擁有最多的擁護者,但是他其實很希望其他團員大家都會喜歡的

 

最後當然是我家小烏龜

烏龜啊烏龜,睽違九年,終於又到了

親眼看到烏龜本尊,真是感人啊!就跟迷你版一樣,哈哈哈哈哈

但無損他的騷樣,他的帥氣,還有認真的那一面

看到他站在扇子上,很恐怖的模樣,真是嚇屎人啊

可以認真演出,但不用把命豁出去

烏龜還是很棒!烏龜不搶鋒頭,MC時候盡量低調

第一場聽說他哭了,怎麼那麼好,有把他弄哭,這個真的很讚

第二場笑得咧!國語,唱得很好ㄚ

烏龜快來台灣拍戲,希望烏龜來拍我家的戲

感謝各報那幾天大大的烏龜,尤其是蘋果日報

每一天都把烏龜弄得好帥,讚讚讚****

明年演唱會,期待烏龜駕到,期待烏龜中文更好

好啦!我會好好練歌

芭樂歌我是很厲害,但是那個吵死人的,我就很不會唱咩

 

期待2011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