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方說,通常這樣的感情不被允許

雙方家長都擔心對方受傷

其中一段是女生想和男生同居生活

女生媽媽極力反對,女生覺得很莫名其妙

她說: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不是說好我自己決定想怎麼過,為什麼不可以

媽媽只回答了:就是不贊成

男生回到家裡跟家人商量,也被大力反對

正當我也不懂之際〈我站在男女生這邊,畢竟尊重當事者的意願〉

我終於了解了

爸媽對於自己的小孩有喜歡的對象當然很開心

反對的原因是,年紀還小,身體的一點差錯,可能會因此被忽略

另外,明明知道彼此的關係有期限,卻還是要做

女生家長擔心對對方造成傷害,男生家長也擔心女生死後,兒子無法抽回情緒

原來原來,家長想的還是小朋友的未來

最後,當然被這段感情屈服了

對於林遣都在戲裡,那份堅決的態度

被雙方家長要求不能和女生見面,連吉高由里子都放棄了

林遣都說:我做不到!我答應過她,我一定會陪在她身邊

這樣的約定,很多人都會說,但是能做到的人少之又少

這份堅決的態度,令人動容,我感動了

沒有人落淚,我卻哭成淚人兒

 

另外是女主角跟朋友坦白病情

一群朋友不敢相信,哭慘了

其中曾是情敵的一位女生問:美丘,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只要做得到,什麼都可以

美丘看著大家掛滿淚水的臉龐,說:希望能一直,一直跟我當好朋友

這這這這這………….不是催淚彈,不然是什麼

又來了,哭掉半包衛生紙

多麼小的一個願望,比起大家想要中樂透、發大財,她只是希望有朋友

因為很多時候,生病的時候,朋友就會遠離

有些人是忌諱,有些人討厭病人負面情緒,有些人討厭醫院藥水味

還有些人是要工作,有家庭,還有的人是怕生離死別

所以通常生病的人,大多數是孤獨的

 

雖然會哭掉三包以上的衛生紙

我還是大力推薦

就像 一公升 的淚

從絕望中尋找希望,從淚水中尋找感動

 

接下來,要介紹我有追的幾部戲

一個是潤君的夏日虹戀

一個是天海祐希的GOLD

另一個是速水的震撼教育

就在下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