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的愚人節  想盡方法愚人  因為愚人無罪

而我今年的愚人節  特別了  因為收到很棒的禮物****人夫的告白

雖然常說自己是劉太太  但是  這也祇是玩笑話而已

正確的說  向來我從沒說  是好久以前大家這麼叫我  久而久之就變成這樣了

 

我家華仔去年八月那一戰  讓他比之前合約糾紛那陣子更傷

好像他是個大騙子之類的

如果真的是華仔天地的粉絲  是真的很喜歡他就會知道

在會裡的聚會  大家是用認定的方式去談論他的感情

當然  他不會說yes or no   但他笑了  他知道這些人很關心他  他無法一一坦白  但選擇用笑容面對 

他走過那段千夫所指的日子   從深情男變成大騙子  最後只要瞞婚  都關他事

明明  他就才剛結婚不久不是嗎

而且大家都瘋了  因為  他明明在演唱會就說了

領悟力差  還怪別人  也不能怪大家   因為有些通關密碼  是只有華仔天地的人才會了解

 

ok  離題太多

上次來台和我們相會  我完全沒空  忙到死  也嘔死

這次來台  很希望能見上一面  但是因為非假日  也不好意思就這樣休假

於是呼  我只好抱著應該又沒機會見面的心情

誰知禮拜一下午就接到電話  原來會去錄影  想當然爾  我不顧一切奔去了

經過他身邊  他還是我那最棒的華仔

鵬哥真好   還把我介紹了一下   雖然很害羞  但是真的謝謝鵬哥

名字華仔不會知道  但樣子他知道的   畢竟在這行工作這十年以上

我也在他旁邊工作的   粉絲的樣子都有出現過 

拍照的時候   華仔眼睛四處喵  四目相交  華仔很開心的向我揮手

high了我  也很用力的向華仔揮手  要走前  華仔用手抓住我的手臂說拜拜

我也很認真的跟他說拜拜

這趟行程  對他來說算是艱難任務  畢竟大家焦點都在婚姻上

但我知道他可以   所以並不擔心  但也不想要享受特權去做些什麼

因為  他好   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