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開學典禮這天
在台灣是愚人節,別以為日本也是虎弄人
是真的開學典禮,也是真的在星期天,還給我選在正中午


滿滿的櫻花,難怪日本人愛死櫻花
對他們來說,櫻花是新的開始,不禁想問
阿台灣的開始是什麼啊?


這是亞細亞大學的體育館,我們就在這裡舉行開學典禮

果不期然,所有女生都穿著套裝,靠
每個看起來都比我老一百倍,是怎麼回事啊
我是叛逆小孩,已經有很大的誠意了,穿著我唯一一套最正式的衣服
很久沒參加過開學典禮,很生疏
但和台灣一樣,還是有很多人要講得落落長
還好我是坐著,不然我會餓死,肚子一直叫



結束開學典禮,最重要的一件事來了,就是我又要扛著行李到我的學生會館
多虧兩位妹妹幫我提行李
讓我不至於像第一次,生不如死
只不過,我又做了妙事,我想我應該會揚名日本吧
因為當我一進去會館,只說了句我是台灣來的
他們立刻喊出我的名字,挖靠,等我往板子上一看
天啊!全都阿本仔,只有我是外國人,這下真的妙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房間吧!
再等一下下,過陣子在給大家看看那像極了飯店的房間
一樣也有太空艙浴室哦!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我可是花大錢,買了無印良品的棉被組,不貴哦!
比起台灣,算是合理價格了!
以上
這可是我在五號跑到人家家裡寫的日記
暫時無網路,若要聯絡我,請多用MAIL
多理我一下,不然我都沒事做,再次強調,只能用英文或日文哦
jackieandy1@ezweb.n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