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重返學生生活的前一天
和朱立群相約在東京新地標~MID TOWN




吼!說真的,沒有HILLS給我的感覺好
太冷漠的建築物,沒有什麼好買的東西,因為都是個貴
不過有看到櫻花,還有搶先感受新事物,也算是一種新鮮啦

今天又得扛著重重的行李
在此大力推薦恩典之家民宿
鍾爸爸、鍾媽媽好到令我說不出話
幫我拿紙箱,帶我宅急便,教我許多日本生活妙招
簡直就像日本的第二個家
如果要到日本玩,放心的住在這,包准你安全又安心
離開也是鍾爸爸帶我到車站,幫我提重重的行李
真是感謝他們了

在新宿和大家會合,吃個飯,便回到武藏境
不是我愛說,我竟然坐錯車
一口氣搭到我住的地方
不停拎著重到不行的行李
簡直就要哭出來了!
還剩下最後一程
明天完成之後,不管明年行李怎麼多,運費多貴
我都要通通寄回台灣
我只要拎空箱回台灣
不管不管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