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能好好休息一整天了!
今日可是睡到十點才起床呢!睡了整整九小時
應該是本月以來,睡眠最充足的一日

好心的民宿老闆娘,幫我想如何把行李送到我的住處
還親自去幫我拿不要的紙箱
真的是輪太好,太令人感動了
大家以後如果到日本,記得住這間民宿,真的是棒到不行
中午好好的走了大久保通,差點走到高田馬場
沿路,看到一家粉便宜的中華そば
當然立刻進去,好好的吃一頓
沒想到此時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吼
有人用台語在說話啦,真是給他嚇到
路上還有商店放的是周杰倫的歌,忍不住多看兩眼
吃飽喝足,又想回民宿休息
看到好便宜的草莓,日本的草莓真是便宜又好吃
才338日幣,一百台幣,當然要買下來啦
分給大家吃


等下午三點,我還是耐不住寂寞跑到新宿去逛逛
奇怪了!怎麼找都找不到我以前逛的地方
只好去看看電子字典,會不會太貴,會不會太貴
扯到了極點,買不下去,先給他忍耐一下
只不過,半路看到一個驚人畫面,你看


整條地下街都是亀梨くん
太誇張了,烏龜佔滿了所有柱子,太OVER
不過,腳不聽使喚,走沒多久又累了
傍晚六點,就趕快滾回民宿,補眠一下囉

明日要去東京新地標瞧瞧,還要搞定行李、宅便
準備前往武藏境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