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第二天,我差點爬不起來
因為全身痛到一個極限,無奈有太多太多事情等著我
只得認份爬起來
一早就跟上班族趕車,直奔學校
路途中超級想睡,提著重重的行李,走了長達二十分鐘
終於完成報到手續
這就是我的學校,在菜園裡


原來我是全部學生最後一個報到的
也是他們最擔心的,真妙


這是我在學校看到的櫻花樹

接著跑到國分寺,先去買了地圖,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一個人悶著頭亂跑
中午吃了摩斯,天啊,日本摩斯比台灣摩斯好吃一萬倍
真的,不要不信,不然自己來吃
後來又跑到自己租的房子看看,找了很久終於找到
原因是我南北搞錯了
就外觀來說,實在很不錯
但是啊!為何門口就是鐵路
這這這,實在很奇怪
還有事要辦,我又跑去市役所
弄了外國人登陸原票和保險
差點把他們搞瘋,但很簡單啊!只是溝通上有點障礙而已
慢慢說我聽得懂啦!我又不是聾子
接著我又回到國分寺,理由是,去辦開戶
要有原票才能做很多事
開戶是我以為最難的步驟,沒想到卻是最簡單的
而我又是銀行最後一個收的客人
終於讓我辦完所有事情了
下午五點,和其他台灣學生見了面,立刻火速辦手機
很想很想跟烏龜拿一樣的,但是太貴,忍痛放棄
亂選選了一支,反正都麻一樣


拿起來就不一樣,我終於有日本手機了
回他們的宿舍休息,我們就跑去吃回轉壽司
不要以為壽司就是貴
我只吃了四盤,總價520日幣,合台幣才一百多好不好
不是省,是看到轉盤上滿滿的生食,我真的要昏倒了
連小黃瓜壽司都給我放挖殺米,氣死我了
但是蛋壽司非常好吃
我終於完成大部分的步驟了
接下來要好好休息一天
真的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