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好幾天,接下來會陸續把日記補上
照片在相簿裡,我很努力拍給大家欣賞的哦
有空去瞧瞧
至於眾所期待的月租兩萬多的迷你屋
過兩天整理好了,就會給大家瞧瞧低

4/2是新生訓練,講的都是一些生活需知
日本人很好笑
不斷重複
我們約定好了,明年要一起畢業哦
第二句就是
約定好了,不能死哦!
這句話不停不停重複,每位職員、老師都這麼說
難道真的有外國人死在日本ㄇ
後來想起來,到日本的前一天,剛好有為英國女孩子被殺
難怪他們這麼緊張


這是台灣妹妹,我的同學
每個都小我至少四歲以上
由此證明
我升格為ANEGO了
篠原涼子階級

中午到了傳說中的食堂吃飯
天啊!真是YASUI,一頓飯約莫350日幣
但老實說,吃久了一定會噁心
加上我又不吃牛,簡直就是自取滅亡

這一天很快就過了,因為才剛搬進新房間
電視、網路什麼都沒有
一結束就衝到二手店買了電視
只是我還是要忍耐一天,等隔天送到才能看
只能繼續看我的流星花園
沒輒
加上繼續瘋狂購物
要添購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我手差點斷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