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分班考試
先是英文、日文筆試、日文面試

看到英文考券第一題
差點罵靠出來
「你來自哪裡」當我是白吃ㄇ
不過呢?後面全部亂寫,太多單字看不懂
也很難回答
但更妙的是
我竟有一大題是非題
人家要以T、F回答,我全是圈和叉
當然二十分全部沒有
沒辦法,日本人就是這麼堅持
可想而知,這二十分也讓我的分班變成初級班

接下來日文筆試
大部分都不難,八成的分數應該是沒問題
老師也很妙
發下考券
直接說
如果不會寫,名字寫完就可以交券囉
不用懷疑,真的有人這麼做哦
分班考試嘛!又不是真正的成績
就是不會才要學,這種成績不用太過在意

最後是日文面試
吼,我最瞎的一關
大概問了幾十個問題
基本上都聽得懂,但回答卻都不完整
原本老師聽到學了六、七年,還以為很厲害
不過聽到我的SYABERU方式,竟然說「微妙」
哈哈哈哈哈,因為她不知道到底要把我分到那班才對
A班啦!最好從初級學,這樣最棒了
我們兩個還聊了傑尼斯,妙了吧
連近畿小子有堂本剛和堂本光一,老師也知道爺,正

考完試,我們台灣團一行人跑到吉祥寺去晃了一下
大家當然是亂買一通囉
最妙的是還買了甜甜圈
但他們有POINT CARD,可以集點換東西
老實說,東西還不賴,台灣要多加強
連著走了好幾天,我的雙腳早就沒知覺
恨不得立刻衝回房間躺下
只是,這個願望還是很難達成
直到現在~~~~~~~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