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日本好幾天,天氣真的是怪卡
一會熱、一會冷,不過氣象預報很準
幾點下雨,雨就一定會下,有太陽也絕不會是陰天

熱了幾天,突然這天氣溫驟降
還好這兩天休假,原本沒用暖氣的我,也終於受不了開暖氣了
跑到百元商店、超市買了東西
就躲回我的會館,縮成一小團
哪裡也不想去

這晚,我終於開火了
沒辦法像日本人一樣,每天只有一樣主菜
我起碼也要兩道菜才算是一頓飯
只是一口氣煮了三杯米
小小的電鍋蓋承受不住,一直跑來跑去
害我手只能放在鍋蓋上
站著等飯好
這一天太餓又太冷
就沒把我的食物拍下來,之後有空在給大家看囉

我冷得要死,不停被浴室門的手把電得亂七八糟
後來才知道,這天日本意外下了四月雪
低溫只有五度,冷到連日本人都覺得莫名其妙
所以你問我冷ㄇ?
我也不知道
只會看到我包得跟肉粽一樣
而所有人還是穿少少的
到底是我神經病,還是大家不怕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