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日本行,真是一波多折

原本計劃過年去,太貴讓我只好放棄***

改到賞櫻花,卻沒想到是個大假日

先別說我們的機位,還有個豬頭藍在出發前一周才說要去

機位讓黃茂森簡直是瘋掉了

最後最後,在出發前一天的下午五點半,機位ok

說到這,是不是該給黃茂森一個掌聲鼓勵鼓勵呢!哈〈黃茂森是我爸,這應該大家都知吧〉

 

出發前一晚,只睡了三小時,就準備出門了

一整個黑濛濛,還下雨,真是的

終於到機場check in,餓翻了我們,進去準備覓食

機場的飲食店真的都是土匪,搶錢啊

一顆直徑三公分的蔥餅,賣30,其他人一餐吃下來上百元

只是一個包子,昏倒爺

上了飛機,小藍還在比長短腳,我整個都快睡著了

一直到食物送上,我才清醒一點點

 

比預計時間提早半小時到了關西機場

我開心得咧!因為這樣又多了時間可以晃

一進海關,我是眼睛有問題看錯嗎?

滿滿滿滿滿滿的人,重點是,海關只開了六個口

一路排隊,最後竟然讓我大delay了快一小時

對關西海關的危機處理,還要多加強,怎麼會在下一班機到了

才發現要加開海關的窗口

還有,要到日本玩,請大家也要搞清楚要拍照、蓋手印這回事

不知道,也偷苗一下前面的人怎麼做

還有,機器竟然還會壞掉,這實在是讓我啞口無言

 

終於一點半出關準備坐車,哀!還要換票,又是人

坐上車是幾點阿!我都忘了,好像也是兩點多了吧,還好是新幹線

很熟悉的新大阪,三年前就跟大頭們約在這裡

這次住的地方不一樣,比之前在過去一點點而已

但,冷死我了!不知道是因為太空曠還是怎樣,冷到頭皮發麻

 

終於可以開始去玩樂了!心齋橋,第三次來

我我我我我,沒有那麼興奮的心情,買東西而已,引誘不了我

大家倒是買得很開心,光內衣和飾品,就可以滿足

我真的很不像女生,這些都吸引不了我

只進了藥妝店補貨,替大家買藥****

其實我冷到不行!根本就沒想著要買什麼吃什麼

就是看到很多人排隊,就去排去吃

整天下來,我唯一有興趣的,是書店的書「33才からの時間ルール」

一系列,什麼都有

很想買,最後還是沒下手就離開了

 

第一天的狀況就很不好

除了冷之外,因為在海關等太久

腳傷還在,加上舊傷本來就不宜久站

於是腳傷和腰痛一起來,連走路都是辛苦

還有六天,真的很懷疑怎麼撐,我的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