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期待已久的日本小窩,今天一早起床就稍稍整理
拍了照傳上來給大家欣賞
如果很亂請不要怪我,因為ㄋㄟ!我也是今天才有空整理房間低



這裡房間裡的小範圍,只能容納一張單人床和書桌、書櫃
其實還有點空,好像應該買個小櫃來裝飾一下
我的窗戶是東邊,日本的早上很早來臨
所以呢!通常五點半我就會醒了
因為太熱,哈哈哈哈
我還自己做了留言板哦!大家的祝福都貼在上面
是我在日本的原動力哦!



和第一張照片相似,不同的是,我的房間在八樓
所以從窗戶可以看到國分寺的夜景
如果有風的時候,房間很舒服低



這是房間內小小的廚房,我都在這兒做飯哦
自從看了松本潤的バンビの,我會做義大利麵哦
不是那種番茄醬的啦,等回台灣,一定會親自下廚招待所有人
不用懷疑,現在看到這篇文章的都有份哦
我會發出邀請函低
阿,之所以廚房有一堆紙貼在上面
是因為會有油噴來噴去,懶得天天洗,就貼紙比較快,哈
阿,我還會做泡菜炒豬肉,哈



這是房間另一角
電視是我花七千日幣買的二手貨哦!有錄影機,但從來沒用
小小的書桌,另外一個架子上,當然要放著我家安迪劉的照片
架子旁邊是衣櫥
另外浴室和玄關口本來拍了,但是太髒
就不PO了,哈,也沒啥好看低
總而言之呢
這就像飯店的單人房的大小,夠一個人生活
但是要我窩在裡面一整天不出門
會很想撞牆ㄋㄟ
所以我還是多出去呼吸大自然的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