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智姐碰面囉!智姐來看我囉
還帶了兩顆愛心粽粽,挖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人在日本也能吃到粽子
希望下一個中秋節可以吃到綠豆碰

我們一起逛了下北澤
不過好熱哦!快要被曬到死掉了啦!!!
沒買什麼東西就趕快跑到涉谷去了
到了涉谷,當然又是鑽進去百貨公司裡
不然我會變小黑人爺,雖然已經是黑人的,但不能變成黑鬼
我們走了好久好久好久哦~~~
智姐問我腳是不是快斷了
我回答:現在是義肢在走路,因為不是我的腳阿,哈
最後,我又到麥當勞報到休息了
在日本,麥當勞是我的好朋友
便宜又可以坐很久

千萬不要以為我們兩個只有這樣的功力
我們之後又從涉谷走路到原宿車站哦
哈哈哈哈哈
我越來越崇拜自己的腳
他真是踏遍日本的土地阿
我們一直晃到晚上七點半才各自解散低
真是感謝智姐了
特地偷渡粽子給我吃
太~~~感~~~人了
我會好好珍惜低

晚上,智姐太強了
竟然在六本木看到松本潤拍戲
林北在這裡待了快三個月
一個鬼都沒看到
六本木去了N次
我以前的超能力
在日本全部消失了啦~~~~~~~~~~~~
我要看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