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一個規律的原則
每次只要工作一段時間~忙到不行~沒有停過
停下來的時候~
肯定是要去找醫生報到的時候

記得兩年多前~也是沒那麼忙
突然就看了復健科、看了中醫、看了阿龐塞
一治療就是將近三個月~
那陣子花了好多好多醫藥費
上個月工作的忙碌也暫告一段落
於是這個月也就是看病的時候了
從中醫看到西醫再看回中醫
都深怕~會不會被抓去給人家作法一下

生病真的很不舒服的
醫生說是梅核氣~中醫~~西醫又說是急性咽喉炎
其實兩者是同一個東西
每天喉嚨都好腫好腫
總覺得有人掐住我的脖子~
我還真的很會撐~這麼的不舒服~還是盡量在鎮定
都想拿刀子把喉嚨砍破了我
難受壓~~還要咳~還要乾嘔

因為想要快點解脫~所以我每天只能乖乖吃藥了~~
健康真的很重要的啦~~~
拜託拜託~~梅核氣~跟我說拜拜好不好~~~~
求求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