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漢上課,應該上了有三年多了吧

即將到期,也開始猶豫要不要繼續報

不過師資越來越差,學生素質也參差不齊

讓我真的很沒有動力

加上最近也沒有摳摳,也沒有省錢方案

看來我是一定得等等了~放一下假

 

不過前陣子上課,有一個學生,氣到不僅我想扁他,還一狀告到永漢

永漢至今沒有回覆我

我還在上課直接說這件事情〈當然,那個學生不再〉

這位學生A每次上課就一副臭臉,像是人家欠他幾千萬

坐也不坐好,不停甩筆,不然就是很用力地敲桌子

動來動去的,搞得所有人都不舒服,老師看了也都臉大便

有一回老師問他:我有台灣朋友要回台灣,我想送些台灣的禮物,你覺得台灣的食物有那些比較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這時候,他人往後一坐,一副以為是皇帝般的回答:沒有,沒有東西

老師很驚訝問他:台灣沒有你覺得不錯的東西嗎?

這時候他又說:沒有,完全沒有

 

好啦!下一次上課,老師又問到,秋天是食慾的季節,問大家當下想吃啥

這位A學生說:沒有,我剛剛吃得很飽

老師笑笑說:不用是現在,過兩三天也行

A學生才回答了其他答案

 

真的覺得這種人可以不用來上課了,自以為是到了極點

為自己日文講得很好,態度卻是無比差勁

我直接就寫MAIL去永漢罵人了

只是永漢也是鴕鳥心態,至今完全沒有回覆我這個問題

也就讓我續報這課,越來越沒興致

不過,身邊的人也都叫我不要去上課了

他們深怕我有一天會出現在社會新聞

由於我太冷酷,所以連老師都怕我,覺得我太有個性

但其實,上過很多次課的老師一定知道

我是個人太有原則,太難搞,但是非黑白清清楚楚

絕對不會是無理取鬧的類型

 

下回再跟學生A上到課,永漢就從此被封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