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few friends in Japan
這是今天上英文課學到的一句話
很符合現在的我

意思是:我在日本幾乎沒有交到朋友
所謂的朋友是那種可以天南地北亂聊的那種
或者是對未來的人生、想法、觀念上的那種

雖然每天都在跟不同的人吃喝玩樂
過得很開心
但畢竟年齡上的差距
對部分小朋友的想法,我真是不敢恭維
有些還已經不是小朋友了
無所謂啦!
反正我也過得開心
他們的未來如何,關我何事

有哦有哦!我交到的那位日本朋友
就很會跟我亂聊
我想我們會有話題聊
可能是因為都是處女座吧
哈~~~~~~~~~~~~~~~~
處女座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