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今天
日本也有小偷,還是七年級生

今天下去洗衣服和鞋子
想說洗完鞋子再洗衣服
就把洗衣粉放在自己的籃子裡
等我再下去準備洗衣服
打開洗衣粉的時候
只剩下不到半匙
當場真的很想罵三字經

整棟大樓全是日本人
難道小偷還會是別人ㄇ
而且全部都是七年級小朋友
小朋友怎麼這麼沒水準
真是把我氣死了!!!
沒教養的小孩~~~~~~~~~~~~
七年級生,真的很糟糕
不懂得自我成長,自我反省
自私、無理、又自以為是,還會偷東西
瞎~~~~~~~~~~~~~~~~~~~~~~~~~~~~~~~~

詛咒偷我東西的人
未來一周,被腳踏車撞~~~~~~~~~~~~氣死我了
雖然那是洗衣粉,不值錢
但行為不予以茍同
所以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