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上我的最愛ALL STAR,今天終於可以健步如飛
環球影城 邁進~~~~~~~~~~~~~~~~~~~



這趟旅程碰上日本的暑假,走到哪幾乎是人人人,滿滿的人潮連電車都很難擠上
還有一個很誇張的,就是超級無敵世界宇宙的大太陽
真的要把本小姐熱死了
本小姐最討厭太陽了,竟然他還出來一直曬我,簡直是氣死我了
汗流得衣服沒有乾過,有天理ㄇ~~~~~
跑進環球影城 ,很熟悉的動線又開始了
第一站當然是衝進最遙遠的侏儸紀
這一排隊就得排五十分鐘
不過真的是算幸運的,本次玩的每項都只有排五十分鐘
因為沒有之前的預約,預約票現在要用買的
所以我們乖乖排隊
熱了五十分鐘,終於坐上侏儸紀
即使我提醒了大家,哪裡準備要下去水中
還是會被嚇得半死,不過好玩,一切都值得
我們還去拍了照,這好像是唯一六人的照片


接著不知道怎麼走,亂走就走到史努比了
排個侏儸紀,我們竟然結束已經十一點多了!
就看有多麼可怕了~~~~~~~~~~~~~~~
趁著史努比城吹冷氣的時候
我和大頭和鮪魚又奔去雲霄飛車
這是新的遊戲,我終於可以坐上雲霄飛車了
滿心期待許久,終於成真,而且只要等二十五分鐘哦
一坐上車,卻遲遲不啟動,最後叫我們先下車,說要試車檢查
屋~~~聽得人心毛毛,管他的,我就是要坐


啟動~~~~~~~~~~~~~~~~~~碰~~~~~~~~~~~~~~~~~~~~~~~~~~~
尖叫聲沒停過啦~~~~~~~~~~只是簡單的爬坡,我也要狂叫
全車只有四個台灣人在尖叫,日本人可是開心的揮舞著雙手
但他不懂,我就是想要尖叫才要坐雲霄飛車的
再會合,已經是下午快一點了!趁著ET只要排五十分鐘,我又帶著大家奔過去了
完全不給吃飯的時間,哈哈哈哈哈哈,之前可是要排兩個小時的ㄋㄟ
趁大家吃飯,趕快先去玩樂一下
果真吧!大頭阿,聽到ET喊著「明明」開心得咧,完全被ET感動了
這一磨蹭,又是兩點半了,決定放行大家去吃飯休息,哈,我也累了,外面的太陽也大得恐怖
休息夠了,這回是我最推薦的蜘蛛人,這個讓高淫蕩罵到不行又愛到不行的蜘蛛人
因為這回又是只要排五十分鐘,進去排隊,大頭果真歲歲唸不停
還要鮪魚在旁邊哄,不過進了蜘蛛人的世界
果真吧!沒人會因為排隊久而忘記蜘蛛人的好玩
我還一直對蜘蛛人揮手,叫他走開,哈,我忘了蜘蛛人是來救我的ㄇ
上次去的時候聽不懂,以為蜘蛛人是壞蛋,這次聽懂了,還是趕蜘蛛人走
蜘蛛人結束已經快五點了


因為是超級大假日,這天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本來要跟阿梅會合
最後放棄,因為太多太多太多的地方沒玩到了
我們又跑去回到未來和浴火赤子情
最後的浴火赤子情阿,被大家閒到臭投,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去
因為大家聽不懂日文解說,一點都不了
但是最後的真實狀況,整各台階往下一震,上頭的大磚塊幾乎要掉在頭上
還有熱到不行的真火,連小朋友都嚇哭了啦~~~~~~~~~~

好不容易太陽下山了!終於要放行大家去血拼了
雖然之前在蜘蛛人城買了一堆
我可是很有良心放了兩個小時
因為人太多,加上腰痛,我幾乎是亂買,看到黑影就開槍
就這樣混到環球影城 關門才滾回飯店
才第二天,所有人已經要累掛了
前一晚幾乎沒睡的我,這一天一躺下早就不知道世界為何物
睡得天昏地暗,接下來還有七天七天七天啦~~~~~~~~~
我的雙腳和我的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