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早就起床再戰,加上要到京都,拖著沉重的行李到車站
第一站就是前往大阪城
我記得三年半前去的時候,走了好長一段
這回有人報給我近路,雖然熱得要死,的確比上次近多了
因為從後門進去咩~~~~~哈~~~~~~~~~~~~~~~
大家瘋狂跑上大阪城,本小姐對藝術歷史實在很難引起共鳴
就坐在下面等大家,躲躲可怕的太陽,順便可以休息放空啦~~~~~~~~~~~~
不過藍天白雲的,的確是很美的一幅畫



用過餐後,就奔往京都了~~~~~~~~~~~~
可怕的事情開始了~~這天也不知怎麼了,所有人都跑來京都
連寄物的地方都沒有,拖著大大的行李哪裡也不能去
只好安慰大家,硬著頭皮托行李走到飯店
飯店呢!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
坐公車被人嫌 ,計程車又浪費錢,乾脆沿著屋簷下走,應該好多了吧
這下子苦難開始了,就像沒有盡頭的往前走,熱到簡直就是想撞牆的撞牆
連我都受不了了,更何況其他大小姐們~~~~~~~~~~果真就有人不行了~~~~~~~中暑了
大約走了二十分鐘,終於抵達飯店~~~~~
休息一下立刻奔往金閣寺 ,巫太太幾乎呈現掛的狀態
一上車,大家都睡了~~~~
趕在關廟之前抵達,金閣寺 還是如我想像中的那樣


但是~~~~~太陽太大了~~大到我快看不到金閣寺 了啦~~~~~~~~機車太陽
我們幾乎是走走停停,尤其是我跟大頭,腰腰腰,可憐的小腰
不過他們還是去買了御守,因為之前買過了,我一個也沒買
就這樣步出了金閣寺 ,不過我有點蠟燭哦!保佑一切,哈~~~~~~~~~~
下山途中,巫太太買了浴衣,雖然花了數千元,但是她開心就好
玩就是不要有遺憾咩~~~只是時間花太久了哦,巫太太~~~~
趕去車站跟江小梅會合,就先回飯店了
因為今日發生了大新聞,說二宮和長澤雅美交往兩年啦~~~~~~~~~~
我只好趕快把新聞寫好送出,趁這機會也讓大家休息一下
十分鐘寫完哦!哈~~~~原來功力依舊未減

這一晚,應江小梅的要求,去了笑笑居酒屋
本來這一切都是非常開心的,不過到了尾聲,竟然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大家聊到機票的事,其中巫太太的兩位朋友竟然把回程的機票丟~~~掉~~~了~~~~
這是什麼鬼啊~~~~~~~~~~~怎麼會有人做出這種事
竟然還笑得很開心,事情的嚴重性他們知情ㄇ~~~
我一直想不通,還問江小梅,怎麼會這麼沒有常識呢
江小梅回我,這世界上沒有常識的人很多~~~~~~~~~我沒話說了
不過,如果今天是小朋友弄丟機票,我還不至於這麼生氣
但是丟機票的人是年紀比我大的,狼ㄎㄟˋ阿,都一把年紀了還做出這種事
我該說什麼,而且還挑在我阿爸不在台灣的時候
真是要把我氣死了~~~~~~~~~~~~~~~~~~~~~~~~~
雖然我嘴巴上說不幫忙,但個性上還是很難這樣做,只不過
腦子腦子腦子,出來玩也不帶腦子的ㄇ~~~~~~~~~~~~~~
這真是我聽過最扯的事
竟然還怪別人沒跟他們說機票不能丟,很重要~~~~~~~~~~~~~
就是這樣的態度令我更不喜歡~~~~~~~~~~~~~~~~~~~~
真的是很想扁人~~~~~~~~這一天~~~~~~~~~~~~
還好江小梅給我摸他粗粗的腰,這樣我爽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