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矚目、備受期待的第七天終於來了!
因為照片 GET~~~~~~~~~~~~~~~~~~~~~~~~~~~
OK,開始囉~~~~~~~~~~~~~~~~~~~~~~

原定呢,這天要先前往代官山的
不過當前一天大家得知01有名牌手帕可買,還物超所值時
決定放棄當年紅透半邊天的代官山,前往年輕人的天堂涉谷
一早,九點半就到了!還等人家開門咧!
人家好像十一點才開門,難怪街道上冷冷清清,一般的時候擠死人
各自解散往前衝之後,十一點01前會合
立刻衝進手帕櫃,狼ㄎㄟˋ阿~~~~~不要懷疑
平均一人買了六到八條,再度把店員嚇死,這輩子是沒買過手帕ㄇ~~~哈
替店員衝完業績,已是中午時分
坐上東急東橫線,前往下午茶及雜貨天堂~~自由之丘
和我上次去的時候,出錯站口,一時間找不到我當年吃的下午茶
就這樣繞了自由之丘車站一大圈,熱到不行
本小姐要大家在某個地方晃晃,自己去找下午茶店了
等我尋覓到,天啊,大家又敗了,日本的經濟,你要感謝台灣人阿,安倍,你也要感謝台灣人
走上那家下午茶店
各位,被這團的阿花鬼一搞,我連店名都沒記,一張照片都沒拍就走了
明明就是這裡最精采
總而言之,在自由之丘正面口出口的正對面那家下午茶店
精采的來了~~~~~~~~~~~~~~~~~~~~~~~~~~~~~~~~~~~~~~~~~~~~~~~

走上二樓,大家坐定位,準備點餐
餐裡附的甜點是固定的,但因為沒寫明,我就招手問服務生
一位男服務生走上前來,在此統稱可愛男好了
一看到他過來,我就知道完蛋了,因為我家陳鮪魚最愛這種菜
果真吧~~~~~~~~~~~~詢問完之後,陳鮪魚立刻可愛可愛說不停
其他幾位也瘋了,拿著相機猛偷拍人家,重點是
巫太太相機拿得高高的,說在偷拍啦~~~~~~~~~~~~~~~
還有人沒拍到自己還會挖挖叫~~~~~~~~~~~~~
服務的時候中間有位老伯,大頭和巫太太走老人家路線
對老伯比較有好感~~~~~~~~~~~~~~~~~~~~~
就在此時
又出現一位新的男服務生,在此稱型男好了
不過來收個盤子,其中一位女的說:挖,這個比較帥
接下來,兩位男服務生讓這桌不得安寧,一直吵吵吵
整個眼睛對著兩位男服務生轉,我想撞牆~~~~~~~~~~~~~~~~~~~~~
實在看不下去
我只好叫住那位可愛男,請他跟大家拍照
他一臉疑惑又尷尬,但還是說好
拍完可愛男,型男當然也沒被大家放過
但因為從頭到尾沒跟那個人接觸過,於是我把這重責大任交給巫太太
搞笑的是,巫太太才上前,型男就因為有客人要服務,沒有聽到
直到第二次才成功~~~~~~~~~~~
接下來,重點來了
看大家瘋成那樣,本小姐只好前往幫大家濫怕,爭取機會了
不然怎辦,既然都來了,丟臉也就要丟臉了
學了日文,竟然學會濫怕啦~~~~~~~~~~~~~~~~~~~~~~~~~~
本小姐只能不好意思的說:阿阿阿阿那個,可以跟我的朋友做朋友ㄇ
還跟可愛男應對進退那麼久,最後還留了我的手機MAIL
不然呢,他寫了其他人也看不懂
寫給鬼ㄇ~~~~~~~~~~挖挖挖挖挖挖真想去撞牆啦
這場濫怕歷險記就這麼結束了~~~~~~~
濫怕真是恐怖阿~~~~~~~~~以後打死我絶不濫怕,這次是讓陳鮪魚開心
沒想到造福到某個花吃~~~~~~~~~~~~~~~~~~~
想看照片?對,我就是等這兩張照片到才肯寫的
這張是可愛男


這張是型男


大家,請投票~~~~~~~~~~~~~~~~~~


結束自由之丘可怕的濫怕行,接著前往橫濱
途中還有個插曲,原本以為買的是一日券
原來那張票必須直達橫濱,只有在那裡可用
結果我們出站了,這我可不管,硬去盧站員,不然白花八百多塊
站員只好讓我們通行了
等到達橫濱,我們就在一個MALL裡購物玩樂
但實在是玩太累,基本上坐著休息比購物時間多
出去外面拍照,沒想到雷聲轟轟響
是要劈死人哦,眼看著就要下大雨了
但是整個橫濱都還沒走呢
陳大頭說:沒關係,這樣就好了,趕快回去
畢竟真的累了,加上下午那一餐的玩樂,簡直精神上就沒好好休息
於是我們奔回新大久保,吃完飯又是九點多了~~~~~~~~~~~~
怎麼每天都這麼晚啊~~~~~~~~~~~~~~~~~~~
但這天,大家只記得濫怕的回憶,其他什麼美景,都麻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