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第八天
連日連日的艷陽高照,這天難得難得成了陰天
早上出門時,不見太陽,還有點涼意
這才是旅遊的好天氣麻
以往來日本旅行,因為住的是飯店,當然附有吃到飽的早餐
但是這次就沒了
為了省錢,住的是民宿,早餐也得自己來
因為要到淺草寺 ,一定得在上野轉車
我和大頭、鮪魚就跑到上野覓食
果真果真有早餐呢~~~~~~~~~~而且是一般飯、魚的那種早餐,好懷念哦
吃飽喝足就有力氣前往淺草寺
距離我跟大頭去是七年前的事,她說一定要在拍照
不過我現在手邊沒有七年前的照片,只能先用新的


狼客阿~~~如何,是不是很阿花
很難得的,我們北海道 四人組也拍了照,我只有個人與個人


四人合照沒在我手上,看,要和巫太太拍照,我真的很努力的彎腰,哈~~~~~~~~~~~~~~~~~~~



進去淺草寺 ,我也沒怎麼晃,阿才兩週前去過咩
我們又是火速買完火速休息,這就是我和大頭的策略
我們兩個真是在這方面很強
休息一下,再前往台場~~~~~~~~~~~~~
途中還經過日本電視台一下,因為今天是瀧與翼主持的二十四小時電視
挖靠~~~~~~~~果真滿滿的人潮啦~~~~~~~~~~~~~
嚇人
沒空多停留,我就繼續往前走
途中跟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部日劇「干物女」綾瀨遙拍了照


繼白日行後,又一佳作
但是大頭真的很會拍ㄋㄟ
我雙腳的淤青清楚可見~~~~~~~~~~~~~~~~

到了台場
我可是整整放行六小時哦!
因為我不能放空了,我就是要來這個冒險樂園
我要看HERO,我要看交響情人夢,還有小丸子
難得台場十週年的特別活動,當然不能放過
先是衝到七樓廣場買東西逛了起來
在跑到五樓去看錄影現場,但是今天明明有錄影
有小淳說,布還是關起來,可能是人潮多到嚇人吧
接著大頭吵著肚子餓,要休息,於是我們讓他休息
我和鮪魚繼續再戰
開玩笑,沒看到HERO怎麼甘心
還要排隊的哦!就像在環球影城 一樣
走完西遊記,看到HERO的場景真是令人興奮阿
每一個環節,每一件戲服我都拍下來了
木村更不用說了,就是拍拍拍拍拍
拍個不停啦~~~~~~~~~~~~~~~~~~~~~~~~~~~~~
連續八天的旅程讓我不斷的拍拍拍拍拍的一天
木村真是太帥了,我一定會去看HERO電影版低
畢竟那是特別的日子咩~~~~~~~~~~~~~~~~~~~~哈



我和木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和千秋先輩和野田妹



沉浸完木村的世界,我要去找小丸子了
這也不誇張,我和大頭、鮪魚三人排了半個小時
才和小丸子一家人拍到照片~~~~~~~~~~~~~


真是太開心了,重點是,我都有蓋到章啦~~~~~~~~~~
我真是太厲害了~~~~~~~~~~~~~~~~~~~~~~~~~~
要在三小時內玩完所有東西真的很不容易
其實還有更多,但我只能挑重點
起碼該拍的該玩的我都有玩到,黑黑
想去玩的,也沒機會了~~~~~~~~~~~~~~~
因為這活動只到下周日,接下來可能要等台場十五週年了

結束場外活動,場內的血拼又開始了
大頭和鮪魚是殺紅眼哦!買東西不眨眼
我只不過離開一下下,又是一袋
而且陳鮪魚,下次你只能買自己的東西
衣服沒買,自己的東西一樣都沒買,全部都在買家人的東西
氣死我了~~~~~~~~~~自己也要買一些犒賞
約莫七點與眾人會合,就去吃了豬排飯,最後一天的晚餐
不過呢!有白目惹陳鮪魚生氣了,哈哈哈哈
真棒~~~~~~~~而且白目講話真的很欠揍,慢半拍又不進入狀況
還好我最厲害的一招,就是視而不見,這我也很自豪,哈~~~~~~~~~~~
真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民宿,人家鍾媽媽和鍾爸爸已經不知道等我們多久了
而且我懷疑我重聽了
因為我竟然完全聽不到手機聲音
總是等到回民宿才看到未接來電
可能是太累,不停的鬼打牆
總是找東西,但東西就在旁邊
比方說,正在跟別人講手機,但就會跟對方說,等一下,我手機不見了
阿不是明明就在手上ㄇ~~~~~~~~~~~~笨
大頭也有鬼打牆
大頭早上要去戴隱形眼鏡,竟然拿起來,用水龍頭的水沖掉
戴鬼哦!一分鐘後才恍然大悟,笨~~~~~~~~~~
陳鮪魚的鬼打牆是什麼
自己報上來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