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
再漫長的旅程,也會有結束的時候
最後一天,因為兩批航班
巫太太組一早五點多就出發前往機場
廢話,因為有人把機票弄丟啦~~~~~~~~~~~~~~~~
就是要去處理這件事
前一晚還被人家說,怎麼這麼厲害,可以把機票弄丟
不知道人家在酸你ㄇ~~~~~~~~~~~~~~~~~切

另一組雙陳組,下午四點多的飛機
也不能好好的睡覺等出發
因為要購買一些還沒買的東西,俗稱最終之戰
我們三人有多厲害,待我詳細道來
九點半出發前往新宿,因為百貨公司還沒開門
我們就先跑去吃早餐了
還是烤土司好,我決定要買一台烤箱,希望五百日幣可以買到~~~~~~~~
約莫十點半百貨公司一開門,立刻衝上小田急的FANCL
雙陳果真默契非凡,十分鐘之內買完搞定
這兩人真是太強了,果真是我的好朋友~~~~哈

緊接著往新宿王子的UNIQLO衝
住在東京都的人都知道這段距離也要走上十分鐘
其中還讓鮪魚去了藥妝店
十一點抵達UNIQLO,本來定好半小時購物時間
兩人都很阿沙力,一下子就選定了
最後花不到十五分鐘
還跑去樓下的店望了一眼
因為太累,就立刻滾回民宿
回到民宿是十一點四十五分
兩小時又十五分鐘,辦完這麼多事
我想不是普通人做得出來的~~~~請為他們鼓鼓掌
尤其是雙腳已經不是她的陳大頭,竟然還能走完,了不起
陳鮪魚是太開心了,想著要把錢花光光~~~哈

送他們兩上車,我拖著重到不行的行李回到我的豬窩
今天還要工作呢!寫不到三百字就睡著了
醒來繼續看24小時電視
看到欽降66歲,長達26小時的馬拉松,幾乎沒睡
距離70公里,比起去年少30公里,那當然啦,之前都是年輕人
這回可是老人家呢!~~~~
欽降到下午的時候,已經是顏面扭曲狀態
簡直就是不行,加上大太陽,真的委屈這位老人家了
一路上,許多人為欽降加油,不愧是昔日綜藝天王
依舊那麼有人氣啦~~~~~~~~~~~~~~~~
等他走到武道館門口,其實已經超過節目的時間了
為此電視台緊急現場直播,把原本要播的節目拉到現場
現場直播欽降走進武道館的那一瞬間
場外幾千名觀眾喊著欽降欽降,欽降說:我感動得哭了
所以在外面他一度走不動,因為他一直在哭
等走進武道館,欽降已經是搖搖晃晃,可能隨時會從樓梯上跌落
而他聽到場內三萬多人又喊著欽降
他又停住了,老人家掩面而泣,就是走不下那布滿支持傳真的樓梯
現場藝人怕他跌下去,全部衝上前要扶他
欽降很有骨氣,堅持要自己走完
所以一路晃著,他走到了舞台,衝破那條終點白線
第一件事,是擁抱瀧澤秀明和今井翼
不簡單~~~~~~~~~~看到他的支持,他真的不簡單
現場本來備好椅子,要讓欽降坐著休息
但是他就像好動兒,原本快累死的模樣不復再
跟每個替他加油的人道謝、擁抱
最後還去上了現場節目
結束訪問的時候,問他最想做什麼,欽降說:我要睡覺,我都沒睡
恩~~好好休息吧!欽降真的很棒~~~~~恭喜你跑完這段路程,創下新紀錄

不要說老人家沒用
他的這段辛苦旅程是有代價的,節目創下睽違十五年的募得的最高金額
欽降抵達武道館的瞬間,收視率高達百分之四十幾
欽降在日本人心目中的地位,更高一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