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花樣少年少女~是從台灣開始紅起來的

才造就了吳尊和汪大東~

隔半年~日本就拍攝日版的「花樣」

女主角是野豬妹堀北真希~兩位男生是小栗旬和斗真

台灣版的花樣~是我難得看的台灣偶像劇之一〈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相較之下~我比較愛日版花樣~

從海報、片頭、選角、故事情節等等~~

不能說超完美~但是稱得上是優質搞笑偶像劇~

光是女主角站在中間~被所有男學生們包圍著的海報奉~

的確是一群帥哥站在眼前啊~~~簡單明瞭點出這部戲

當時也的確在日本造成轟動~~連主題曲都相當好聽~~~

而因為日劇持續委靡不振~

才相隔四年~2011年新版花樣再度出現

女主角選的是AKB48的前田敦子〈我最喜歡的成員〉

男主角~糟糕了~名字完全不知道~臉倒是有看過

昨天看完第一集~

只能說~~~~~~~~

完全就是2007年的翻版~~一模模一樣樣~~~

硬要說哪裡不一樣~~~唯一的差別就是

2007年醜啊~算是醜版的吧~~~

海報和片頭~和當年一樣~只是人換了~~

劇情和當年~~差不了多少~只是少了學校輝煌的感覺~而變成要倒閉的學校

女主角~雖然我喜歡阿醬~但是阿醬不適合男生頭

整個型依舊是女孩~而且剪了男生頭~她反而不好看了

男主角~佐野泉~比起來~小栗旬有味道多了~有帥氣的感覺

新的佐野泉實在很難讓我認同他是男主角

另一位~中津秀一~整個型~徹徹底底和斗真一模一樣~

連髮色~拍攝的角度~甚至連長相都有點相像

唯一可以認同的~是這部戲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秀一

不管是哪個版本~秀一的角色是最討喜的~

其他的角色~包括男學長~有感應能力的~天王寺~等等~

都可以看到2007版本的影子~

強烈質疑電視台是有刻意要把影子塑造出來的

最後~主題曲

因為是AKB48主演~所以歌曲也用AKB

但有時候還是不能這樣

因為不合啊~~感覺就是不對啊~~~

在滿滿的男生學校裡~~~背景音樂卻是女生很輕柔的聲音

聽起來就怪~

如果可以還不如像水男孩~從頭到尾都同一首歌

我還希望是橘子的IKENAI 太陽~NANANANANANANA

收視率首集只有10~不是沒有原因的

要完整翻版~~2007一樣~OK

~~視覺畫面要好看啊~~~~~~~~~這批男生~~~~水平不行

除了秀一~~~~其他都不OK~~~看了沒有開心~~會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