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解決完一部日劇了~

本季的日劇水平並不OK~ENDING都還算說得過去

全開女孩的ENDING~讓人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動

一個因為從小貧困~老爸替人作保~天天負債的小女孩

在路邊撿到六法全書之後~

就開始懂得法律可以保障自己的生活

也因此成為一個往錢看的女孩

誓言成為有名的律師~當有錢人~嫁有錢老公~過有錢生活

 

這麼以錢為本位主義的女孩~

個性最棒的就是「一旦答應的事情~絕對貫徹始終」〈現在的人很少能做到〉

本來想當律師~卻被聘為當律師小孩的保母兼任律師

她求表現~從當保母的過程中~開始回歸自己最真實的心

律師所裡有個家裡有錢有名有地位的律師求婚

明明喜歡的是在小吃店當廚師的草太

好幾次告白不成~意氣用事~就答應律師的求婚

理由是「堅持自己要走的路~那才是自己的人生」

錯過再錯過~就連律師潦倒時~她還是沒想要離開對方

她說「我一旦答應的事情就會做到,我們一起重新開始吧」

 

這位律師男友被深深感動~第一次想要回報她

於是重新策畫婚禮~和女孩周邊的好友串通好

但女孩還是認定她要跟律師男友結婚的

直到結婚當天~伴娘,也就是她帶的小孩~不斷問她這樣好嗎

讓她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心情

最後她決定要跟律師男友說抱歉~跑到婚禮會場

會場空無一人~電話來了~~律師男友的電話

他說:我不會過去了~跟所有人討論過~這是我給妳最好的驚喜派對

律師男友放手~要她去找她喜歡的那個人

掛掉電話~草太正在布置會場~草太才知道那婚宴場地是女孩的

女孩走過去告白~並說:「請跟我結婚!」

結果,草太一口拒絕,說:「讓我跟你求婚,請跟我結婚吧。」

〈日劇真的很愛搞這個,小資女孩該不會用這個梗吧〉

 

周圍親朋好友一擁而上~大家都是驚喜派對的策劃者

主謀正是女孩帶的小孩~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要讓女孩正視自己的心情

如童話般的故事情節~男女主角在一起了~

 

輕鬆簡單的故事~要放手的人不簡單

要審視自己心情~拋下一切追求真愛也不簡單

看了的確會有那麼一點小小的感動~難怪說是感動最終回

但我更欣賞全劇從一而終的「一旦答應的事情~絕對會做到」

這才是我最愛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