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日劇都要開始了!才剛追完幾部

其中竟然還有春季的~高護木的規矩~~~

先說絕對零度2好了

上戶彩很奇怪~演那種甜甜的角色~收視率肯定掛點

不過這種警匪劇~收視就很好~

可能長大了~上戶彩演得還不錯~

但日本警匪劇都喜歡這樣~雖然是一個單元一個單元

最後總結還是有個壞蛋

不能接受的是~找到壞蛋~卻不能制裁

甚麼結局啊~~~怪怪的~~~

本來都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但後來太刺激了~~整個很聚精會神~如果有空閒~不妨可以一次看完

 

高護木的規矩~~讓人心酸酸

主人公因為朋友過世,留下一對雙胞胎

於是扛起照顧朋友六歲雙胞胎小孩的責任

其中還包括一隻會說話的狗

單身漢從一個人生活變成家庭生活

成為小朋友的爸爸和媽媽角色

從他們身上學習~小朋友也依賴著高護木

有天小朋友的媽媽出現了

主人公忍痛把小朋友送回媽媽身邊

而那隻會說話的狗

在最後一刻對高護木說「謝謝」~

讓他終於知道~原來朋友的靈魂附在狗狗身上

一路陪伴他們~~

我在想~如果有朋友留下小孩~我會幫忙照顧一輩子嗎

如果是大親友~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他和雙胞胎分離的場景~害我差點哭了~

男主角阿倍沙拉脫真的很會演〈名字是我亂翻的〉

兩個小朋友也真是天才

但我更肯定那隻狗~那狗的表情也太天才了吧

果真是超級明星狗

接下來秋季日劇~部部是大戲
有木村~有菜菜子~有小翔~
眼睛要看到瞎掉了~~~~~~~
好忙碌的2011年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