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終於有空好好玩了~應該說~終於有伴了

一個人逛街實在太快了~〈我太有目標的逛街了〉

往原宿邁進~好多人揹著ARASHI的周邊~~都是看演唱會的啦

人好多~~天氣好熱~~~店面都很熟悉~~~但我好像一直在遮陽

加上前一晚演唱會~傷了腳~搬太多東西~傷了腰

結果整個人快掛了~~

但還是很厲害~~我步伐蹣跚~~還是撐到了表參道HILLS

有人拍照拍得好開心~~~~差不多每一個角落都在他的相機裡

~第一次~我找到奈良美智的店

發瘋了~~又亂買~~~~葛格負責買阿嬤~~我負責買奈良小姐

蘇小弟最可憐~只能一直等~~

路程中我又看到SMAP~~~~YA~~~~~~~

啟程到下一站神保町~~第一次去的地方~都是古書店~

我天真的以為~葛格是為了買古書~拍舊舊的東西~才來這裡

結果~~~~他是為了~~~~要去一家咖啡店喝下午茶

誤會很久之後~我們開始尋找咖啡店~~〈有哀鳳真的太棒了!衛星導航棒棒〉

走了一段路~~發現~~~~~~~店倒了~~〈有人要哭了〉

只好放棄~往車站的方向走~~因為我又要拋棄他們去ARASHI~~〈他們去秋葉原啊!很讚啊!宅男天堂〉

這一晚~~腳傷得更重了~喊安可的時候根本站不住~只能坐著

離開的時候一百一百的~別人一定覺得我很智障

不過這晚「發現新大陸」~~飯店旁邊的便利商店~竟然有所謂的喬巴抽獎

只要花500日幣買個抽獎券~就可以抽喬巴~~A賞到K

我很開心了抽了一個試試~~好有趣哦~

當下決定~往後兩天每天都要去抽~~~哈哈哈哈哈哈

結束完前半段的演唱會行程~後半段真的要好好地玩了

 

雖然身體不適~第五天還是啟程前往六本木MIDTOWN~

到的時候竟然還沒開放~怪怪的ㄋㄟ

我在這裡~買了筷子~~好不合TONE調哦~~

中午的時候想說學日本OL~到綠地去看綠綠吃中飯

買了便當和水果和飲料~開心地往那裏衝~佔位子〈這我最拿手了〉

拍好照片~準備要開動

竟然滴滴滴滴的下雨了~~~~~~~~~~~~~~~~~~都不能讓我演一下偶像劇

好吧~很狼狽地收了東西~回到室內~~~

一位好心的阿伯說~我們快吃完了~這裡給你們用~~

人怎麼那麼好〈阿伯,你好心有好報,會長壽,天天幸福開心〉

很像日本生活的午餐~~好愜意哦~~~天天都這樣有多好

〈我決定要天天帶便當,以這個為目標,哈〉

慢慢步行到HILLS~~〈中間,我的腰痛又來了〉

爬上HILLS~~有人想要看展覽~通通都沒有~甚麼都沒有

只能假裝買個東西~當作HILLS一遊

反而是在朝日電視台跟哆啦A夢玩得很開心~~

今年是哆啦A夢年~整個電視台還有介紹哆啦A夢的每個法寶

〈那些東西也會移到本公司嗎???〉

好吧!既然沒展覽,就只好去台場的富士電視台~~~

拖著我疲憊的身軀及沉重的步伐~還有壞掉的雙腳~~

終於到了~~~但是~~上去的手扶梯不能上去了~~只能往下

好!整我!我從另一個地方上去~~~結果

休館~~~~~~~~~~~~蝦米~~~~~~~~~~~~~禮拜一休館~~~哭了

最引以為傲的東西~~~休館~我都要哭了

再往上走~只好去買小丸子洩恨~但小丸子沒有新貨~~

最後我洩恨在流星身上~~不開心

那顆球不能上去~~錄影不能看~~著猴著猴超著猴

好啊!不讓我看~~就去對面血拼~~買買買買買~~~

最期待的~是那個~和幸啦~人家一年只能吃一次~~~~

所以一口氣吃了一碗半的飯~三碗味增湯~三次高麗菜~~~好像餓死鬼

隔壁桌有個很秀氣的男孩~坐得直挺挺

我一直盯著他看~理由是~~~「他到底有沒有整型?」哈哈哈

葛格挑戰完彩虹大橋的夜景~~最後宣告~~半失敗~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沒有腳架~~只好拿欄杆~~~但彩虹大橋沒有燈~一切都真的是夜景

最後一站到了甚麼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