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可以豐富人生~
這一天內,被感動了好多次~
因為這季的日劇,每一句,都打進心裡~
從眾所矚目的仁醫2開始吧 「神様は乗りこえられる試練しか与えないんです」
神給的考驗,一定可以克服~~就從這麼一句話開始續篇
讓我忍耐又忍耐~的確是讓人感動的好戲
不說工作上的專業術語~單就劇情部分
面臨自己的行為到底會不會改變歷史而猶豫
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神的旨意讓他來
改變了當下~改變不了既定的命運
就像常看到新聞一樣~有人躲過了A大災難~卻在B大災難說再見了
不能說好或不好~只是~有些東西是改變不了的
既然如此~就盡情享受當下~不要以為自己可以改變甚麼
喜市~也演得太好了吧~
那一句「我不想再為任何人送終了」
讓人聽了是多麼心酸~
那一句「不活著的話,就不能笑了」
童言童語的話~卻點醒頑固的人
催淚催淚~~這些話~讓人感動~讓人反省~

今天一口氣追了很多部戲~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反町隆史的「GOOD LIFE」
雖然大多數的人認為反町的戲不好~不會演
個人我倒覺得~他不僅演技好~劇本挑得好~爸爸的角色超適合
後面讓我感動~哭到不行的~是戲裡演兒子的六歲小男孩
當新聞記者的爸爸~總是忙於工作~把小孩丟給老婆
某天老婆丟下離婚協議書走了~他亂了~
兒子不斷說謊~說媽媽去玩了~但媽媽有說她會回來
另一方~媽媽還沒離家出走前~兒子騙媽媽~爸爸有私下說對不起媽媽~其實是很愛媽媽的
媽媽要帶他離家出走~兒子拋棄媽媽~選擇跟他最不熟的爸爸
理由是「我每天要幫爸爸拿報紙,我每天要幫爸爸拌納豆」
最後,他這麼說「爸爸是很奇怪的生物,雖然是這樣,但請不要拋下他一個人
請一如往常的愛他,因為其實爸爸是膽小鬼、害怕孤獨,但卻不擅長哭泣。」
這段話,差點讓我哭到眼睛瞎掉~
這是一個爸爸和兒子的故事~兒子得了絕症~與爸爸過的每一天~

接下來~是慎吾的「要變得幸福哦」
很月九的戲~經典款~愛情取向~
男女主角的第一次見面就是爭吵~~進而開始
但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太久沒有正常一點的戲了~~也要給人一點夢幻咩
男主角是婚姻介紹所的職員~
他說「相親不是面試,是與未來的邂逅」~多夢幻的一句話~哈
看似簡單的愛情故事~ 後來看片尾~每個人都有關係呢!~都扯到一塊了~哈
但藤木直人只出現不到五分鐘~太少了~這位男配

這季~還有部很奇怪的戲「喪失名字的女神」
五位女主角~~講了也沒人認識~唯一知道的應該是東山紀之的老婆木村佳乃吧
講的是媽媽們之間的故事
現今的教育制度~小朋友在幼稚園就開始的升學制度~
媽媽之間的互相比較~媽媽茶會之類的~~這在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畢竟台灣的媽媽們~職業婦女比較多~真的很難有精力在下班後~還互道是非
還算可以~簡單說就是畸形戲~哈

最後~是天海祐希的BOSS2
這也是續集系列~當然~也獲得不少好評
必須說~前兩集~的確調足胃口了
我這麼討厭看警察戲~都很認真的看了~
續集比第一部精彩~~~
但演員~~除了固定班底~長谷川京子~~我不愛啦~~
接下來才是挑戰的開始
竹野內豐真的比較適合這種戲路~痞子~看戲都輕鬆多了
好啦~流星真的是很好看~比起來~痞子戲路更吸引我
看得眼睛都要瞎了~

看來~之後每周看戲~都要用掉一包衛生紙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