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這天,交響情人夢終於有了完結

200610月,還沒出發前往日本前,看了交響情人夢的日劇版

對古典音樂很不熟,應該說百分之三百萬沒興趣的我

第一次這麼適應古典交響樂

 

我常說,看了日劇第一集,半小時內如果沒大笑開心的人

可以不用再看下去了!因為,你可能不適合這部戲的tone調

日劇的製作程度,眾所皆知

這部戲動用了更多的後製與動畫,有時候會不自覺以為自己在看卡通片

讓我欽佩的不是只有後面的製作團隊

還有幾乎在每一集中,足以撼動人心的交響表演

當然,還有野田妹和千秋王子的戀情故事

 

是說一般人哪會有多金帥哥會喜歡一個不洗澡又骯髒的女生啊

對!只有漫畫卡通和戲劇才會出現

莫名其妙在一起,莫名其妙一起出國唸書

從頭到尾根本沒有說喜歡你,交往之類的話

不過在日劇最後一個擁抱,一個吻

到了巴黎又沒了

最後又有了,一直到電影篇,才開始慢慢感受這兩人有戀愛的感覺

 

電影後篇一上檔,根本等不及,當晚就跑去電影院看了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兩個小時,我緊盯著大螢幕

明明我就累得快睡著

最後那一刻,回到原點的那一刻

恍然大悟

原來這部戲的最終主旨

不是這兩個搞笑的相處過程,也不是兩人的甜蜜

是這兩個特例天才的感情,一起成長努力的過程

 

每個人追求的感情有很多種版本

有些人希望自己能被呵護,捧在手心上

還有些人希望自己保護別人,守護心愛的人

另外還有一群人

希望和對方一起成長、進步,為彼此鼓勵加油

 

如果是我

我也希望像野田妹和千秋王子一樣

可以是和對方平行而走,成為對方的後盾,為彼此努力,也為彼此加油

一起成長的感覺很棒

 

***我又在做交響情人夢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