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寫完流星花園2的心得報告,才送出就全毀,完全沒有出現
我越來越能了解我老公的心情,真的很想殺人說~~
沒法,只好重寫一次

多年前,台版流星花園造成一股熱潮,締造台版偶像F4,人氣的確是萬人空巷
但看到那四位,沒有感覺,也沒有特色
2005年底,日版F4出現,松本潤、小栗旬、阿部力、松本翔太
四位超級F4,顛覆我對流星花園冷感的感覺
雖然身高上,的確比不上台版F4
但不管外型、演技、人氣、好感度,都大大勝過台灣
還有最重要的東西,就是劇本
台灣的劇本怎麼看就是不對
比方流2的大噱頭,台版強調在西班牙撞壞一台車
如果看了日版,就知道什麼是大手筆
能夠有此陣仗,請來上萬人臨演,電視台也算是有錢了
流2初期的劇情總讓人看了火冒三丈,沒辦法,這就是戲
最愛最後一集的鋪陳
尤其是道明寺求婚的大場面,任何人聽了也都立刻答應吧
我最愛最後一幕,先不能說,畢竟有人還沒看過
但那甜蜜的感覺,會讓看戲的人覺得像戀愛般的開心

流星花園還有個大主角,就是菜菜子
光是台、日的道明寺姐姐比一比,台版的連端都別端出來了,輸得徹底
菜菜子,不管是氣質或是演技,都遠遠勝過台灣
主角全都是一時之選
赫然發現
除了阿部力,其餘F3和杉菜都是土象星座
井上真央、小栗旬是魔羯,松本潤和松本翔太都是處女座
四位土象加上一位風象,締造出最新版的流星花園
不管如何
日版流花我最推崇了
台版唯一可拼的只有一處,就是歌曲
因為流1用的是哈林的歌,不過流2就掛了
日版流2還請來宇多田光助陣,台版真的...........

想戀愛的人,看一下吧!讓你心動的流星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