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看戲的是傻子,演戲的是瘋子
不能肯定這句話的對和錯
但戲的確給人一種希望、反省和許多許多衍生出來的心情
每次看戲,我可以從中領悟到很多道理
但只要回到現實生活中,這些道理只能藏著
因為,沒有人會有一樣的感覺
人家的認定,這是一個白吃,一個沉溺在看電視的白吃
也好
反正我不就是這樣活著ㄇ
搞笑的戲讓我看了心情好,人也跟著開心,期待著下一集
悲傷的戲看了,心情悶,但是領悟更多
如果可以
選擇活在與戲共存的生活裡,遠比現實生活開心
人,終究是自私的
任何人都是,包括我自己,無可厚非
不管自私、大愛、寬 厚,重要的是,找到自己了ㄇ
野豬過後,看到的是,不論任何人一定有一己之長
只是,被挖掘出來了ㄇ?被發現了ㄇ?
往往聰明的人會被這所迷惘
盡力去做,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這是你的人生
怎麼樣也要活出自己的風格
我沒對不起任何人,更對得起自己,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