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日這天,30歲的SELINA選在生日這天結婚

對過去的她或者其他人~這是正常不過的婚禮

對現在的她而言~這是場浴火重生的婚禮~意義大不同

 

女生啊,人家說20年代是花樣年華

但是現在的女孩啊~卻喜歡在20年代把自己弄得跟3040年代一樣

想要快快長大~想要快快成熟~想要快快感受大人的一切

其實~每個年齡都該享受當下的氛圍

女孩們揮霍完自己的20年代

邁入滿30歲之際

給自己一個希望~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個計劃

甚麼都好~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決定

完成之後~就能毫無遺憾的享受人生

 

因為30年代的女孩~要經歷結婚生子〈八成以上〉

經歷買房〈有錢的話〉,經歷身體病痛多了〈九成九以上〉

經歷生離死別~經歷許許多多

所以,趁著年輕之際~送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禮物吧

甚麼都好~犒賞自己過去30年來的揮霍青春

迎接未來無限量的人生光明面

 

當年~我也選擇了30歲拋下一切的決定

讓我人生閱歷更加豐富~觀念想法也跟著廣了

如果已經超過30

那麼~就迎接40歲吧!〈對ㄋㄟ!我說的就是周笨蛋〉

像她40歲生日~就要迎接北海道之旅~

看似遙遠~時間一眨眼就到了〈因為我都要開始找資料規畫了,又不是我40歲〉

希望大家每年都給自己大禮~享受人生

 

祝福勇敢的女孩賽琳娜~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