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真是甚麼事情都有了
哀鳳人氣超旺,連帶著人心也漸漸淡了~~~
看到假胖大地震~台灣人的捐錢第一名~令人驕傲
日本人重振家園的團結力~令人動容
如果要說大新聞~這個世紀以來的超級強震~應該是第一名吧
在我心目中~他也是第一名~
更何況~它左右了我許多事情
而那一天的地震~阿公就走了~

上半年~有忙碌有莫名其妙有悲有怒
雖然世界是不公平 
但是老天一定是公平的~
最後還是給了我小小的幸運
下半年~忙碌都是別的~
這個插進來那個插進來
憤怒從來沒停~
但是~終於如願所償~~
可以在日本看到演唱會
而且還是網路喊價高達百萬日幣的席次~
以為一次就把幸運用光光了
沒想到後頭還有個ㄤ二度獲得金馬肯定
挖屋~~老天爺今年給了我三次幸運

不過,今年的健康狀況特別不好~
甚麼毛病都出現了
從過年後看到現在從頭看到腳~
算是不枉我繳了這麼多健保費
如果可以,明年希望繼續養生
〈但一個月還是要吃一次派克雞排和50嵐珍奶〉

每年迎接年末~都要做聖誕卡~
今年從年初開始想一直到九月看完演唱會才確定~
要以五色彩虹為主題
因為日本地震~歌手們用歌曲撫慰人心
那五色彩虹代表著健康、幸福、快樂、平安、知足〈這當然是我自己掰的〉
不求周遭親朋好友大富大貴
只求大家每一個都健健康康~
有夢想有理想有目標固然重要
但沒有健康~一切都是枉然
回頭想想~能夠知足~~
隨時都會覺得自己擁有幸福的財富

2011年~即使許多狀況~~都已經平安度過
準備迎接倒數2012〈雖然看了新年快樂電影,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在過2012〉
但謝謝那些在今年幫助過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完成許多事情~一路順遂
謝謝那些在今年落井下石、背後捅刀、看衰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的這些意念,讓我更堅定自己的方向,變得更加刀槍不入
謝謝那些在今年疼我愛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的疼愛,在迷惘傷心難過時~讓我稍稍喘息
最後~謝謝陪伴我的每一部日劇~
因為每部戲都給了我好多啟發~讓我從中學習「態度」

我不相信人性本善~也不相信人性本惡~只相信人類是自私的個體
世界本就不公平~立足點不平等~但相信老天爺是公平
有起一定會有落~有好一定會有壞
迎接我的本命年~
或許有很多挑戰等著我
但我相信我的拗脾氣
每一個挑戰都會闖關成功
帶著你〈妳〉的愛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