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個容易被誤解的人

尤其最近和朋友聊天之後才發現

很多我還沒說出的話~才是別人想聽的

而我原本說出的話~竟然讓人誤會了

 

面對一個問題來臨時

可能我太過理性~還沒給這問題答案

就先想到後面的事情

於是就先開始提及後面的假設問題

而沒第一優先回答這問題的答案

讓別人難過失望~誤以為我不想

但天知道~~我當下的心情

因為太開心~而壓抑住情緒~

沒想到~我沒說出的那些話~正是別人想要的

 

對很多事情~我並不是冷感~

只是情緒表現上沒有別人的那麼大反應

但永遠人家都是解釋為

是不是不爽~是不是心情不好~是不是委屈~是不是只是配合不想做

我並不是個好控制的人

不是別人說甚麼我就甚麼的人

也不會去迎合別人

做的每件事情~每個決定~都一定要是自己喜歡~想要~

這樣的前提下才會去做

 

無奈~表情上面冷酷了一點~就被這樣解讀

我從來不覺得委屈、配合或者是為了博取開心而做

只是~無論我說些甚麼~也都沒換來相信

因為大家都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眼睛看到的是當下的事情

真正的事實在背後~~感受到了嗎

 

我不喜歡自己被誤解~無奈又常被誤解

以前被誤解的時候~會生氣~然後一直罵

現在被誤解了~已經無力解釋~就只能把頭抬得高高的~免得眼淚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