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個月

我終於漸漸學會游泳

雖然只是短短的1公尺,100公分

對我而言,卻是一個大大的進步

 

畢竟,這是今年的目標,我真的去努力達成了

不論別人怎麼說、怎麼看

或者覺得只是一時興起

但,用時間去證明,向來說的都算話

從不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

也不勉強自己去亂下一個決定

即使別人怎麼樣的看待

自己的目標,只有自己才知道為什麼想做

對於別人的反應,笑笑帶過就好

做到好,是屬於自己的東西,不屬於別人

 

很感謝那些陪我去游泳,教我游泳的人

我沒有錢可以上課,所以自己想辦法努力克服障礙

大家也都很願意教我,給我很大的鼓勵

從完全不敢沉入水中,到慢慢進去,水母漂

最後可以讓自己浮在水面游出去

那當下真的很開心、很興奮

當然還沒有真正可以游出去

也沒有學會甚麼式

但是這100公分給了我一小步

 

秋天來臨前,還是有空就要去游泳

希望起碼能夠學會游10公尺~這樣就好了~~

很努力去做好一件事情~真是令人開心

YAP~

 

再度向所有教我游泳的人一鞠躬!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