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很少人會跟我一樣

看最後一集時,整個大飆淚~

明明就是機器人的故事,卻可以讓心那麼糾結

中間打鬥的部分的確是有點好笑

他們所討論的部份~不是有點大愛、宏觀的人,應該也理解不了

就近一點的層面來說好了

洛伊德要跟妹妹同歸於盡時,那首配樂很好聽

在那一刻,麻陽衝出去大喊「洛伊德」的時候,那份悲傷讓人心也抽動

最後,事隔100年又22天等等,洛伊德再度出現在麻陽面前

是來做真正的告別

辛苦100年,就為還給黎世一副完整的身軀

把交代的話說完,洛伊德自動退出,讓黎世回到身體裡

再由小護士來帶走他的晶片

離開前,他留下這樣的話給麻陽

「我永遠都在你的身旁,一有任何事情,我就會出現,我會永遠保護沫島黎世和安堂麻陽」

這段話,讓人更心酸

就這樣,回到完美結局,黎世回來了~也終於以他的方式保護了最愛的人

 

那麼,我想眾人想看的應該是洛伊德和麻陽的感情面吧

就個人感覺,麻陽其實把兩人已經重疊

因為在洛伊德的身上,有著黎世的愛,加上一模一樣的外表

麻陽也愛上了洛伊德

更不用說洛伊德了~因為是麻陽敎會他什麼是愛,也給了他愛

即使不想離開,也不得不離開

因為被置入感情程式,他知道自己是物品,而非人類

即便能與麻陽一起到死,卻不會老,最後他選擇自己的定位

當一個物品不被需要時,就已經失去它的價值

主人捨不得,他得自己做出判斷,什麼才是主人需要的

 

不論如何,世界上有個保護自己的人

任何情況他都在前面,以保護你為人生最大事

能夠碰上這樣的人,這一生也算是幸福了~

 

再說獨身貴族吧~這部戲的題材很好

只是有點虎頭蛇尾~前面都還蠻好笑,也很貼近人心

但是最後一集有點亂七八糟的~我懂為何最終回卻創新低收視

有點在亂來的感覺

第一,草剪剛堅持的有點莫名奇妙,明明很愛,大家都退出,女主角也來了~依舊不接受,原因只是不想心糟糟

第二,北川景子感情太快,有點和角色搭不起來

第三,山下智久根本是來衝收視,原以為是真的會演出一部電影的

最終回太過戲劇化,也就是不符合常理

唯一讓我覺得由始至終角色設定和演技都很好的

就是千金小姐了

從一開始的熱臉貼冷屁股,自己一頭熱,到最後進入感情面

到退讓面,即使生氣,也都有她千金小姐的規矩在

最後她打了草剪剛一巴掌,才喚醒他

在眾人花盡這麼多心思,她都做了這些退讓,要讓對方正視自己感情時

對方還冥頑不靈,叫他們這些人情何以堪

可惜了~可以有始有終的有口碑的戲~最後沒有收得完美

 

最終回的經典句是

結婚會有很多痛苦,但單身也不見得好~

大家不要只羨慕或看到對方好的那一面

也不要只看不好的那一面

不管什麼樣的人生,都是有起有落,有開心有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